匿名、封鎖,丁丁精彩邏輯錯亂

先說個現象。馬桶上台之後,雖然無能一如我們所預期,不會太驚訝,但丁丁們顯然是受傷了。

他們說阿扁亂搞經濟,讓他們窮了八年,馬上就會變好。

他們說阿扁亂搞社會,讓他們憤怒八年,馬上就會好。

他們說阿扁亂搞意識形態,讓他們迷惑八年,馬上就會好。

他們說阿扁亂搞外叫,讓邦交國越來越少,馬上就會好。

結果是馬上變慘,現來個綁樁用的擴大內虛,千億規模的貪腐經費就這樣撒出去給他們的走狗,十億算什麼?

再來個去台灣化,搞起文革來了,立刻讓你國家認同錯亂,不是說燒成灰也是台灣人,讓那些丁丁誤以為自己是台灣人,結果投給中國血統的美國人。

然後搞偏差意識形態,透過媒體製造仇恨(不過這幾十年來哪天不是這樣),意圖透過各種轉移焦點的方式來唬爛,以掩飾自己最大惡行--賣台。

光看那種外交休兵的可笑態度就知道了,現在台灣觀光客出國被當中國人羞辱的事情越來越多,各國也開始認為台灣不想繼續留在民主陣營,而大幅撤出外資。

對了,有個丁丁來留言說台獨會讓外資撤走,那請問現在是哪種狀況?還真是爆笑,評中國那種極度不穩的政治局勢,他們比我們還要懼怕引起戰爭啦!因為一打中國就要準備亡國了,台灣可不擔心啊!

總之啊!馬囧一整個就是可笑,所以丁丁們這幾個月悶到爆,因為發現自己選錯人了。

不過問題來了,有些人有反省,開始後悔自己選馬桶,有些人呢,則配合國民黨的焦點轉移計畫起舞,開始講起瘋話來。

藍丁也不是沒有自知之明,所以都匿名,反正就是不敢讓人家知道,因為見不得人嘛!

留言內容沒營養算就算了,藍丁程度本來就跟馬囧一樣不值得期待,但有些有趣的地方,比方說「如果不想讓人家鬧就封鎖文章」。

大家有沒有很熟悉?就是中國文化。

「不要獨立中國就不會對我們動武」--中國流氓喜歡講

「不要挑釁中國就不會打壓」--藍色小鱉三喜歡講

「不要講政治就不會被殺」 --以前國民黨就是這樣恐嚇台灣人

「不要穿短裙就不會被騷擾」--這種理由連陳進興都不屑使用,但丁丁喜歡。

就像有些螞蝗東廠組的太監喜歡在書籤網站叫人家加政治標籤一樣 ,總之就是政治狂,不講道理就是要罵人,還要封鎖別人發言權力。

我有要你們進來看嗎?我沒逼你們吧!我歡迎你們進來,你們要鬼叫我也從沒說不准,而除了重複留言一定會刪掉之外,其他留言也幾乎不會刪,你到哪找這樣配合你們的版主?我都這樣好心配合你們不敢見人的匿名習慣,讓你分充分展現丁丁愚蠢的那一面了,現在還要人家封鎖文章喔!你們太好笑了吧!我打從一開始就是刻意要你們這樣抓狂的啊!丁丁們,我都好心跟你們說我就是要玩你們,因為你們本來就是一群被玩的奴才啊!

托你們的福,這幾天收入有提高耶!謝謝配合。

先搞清楚追求法制與政黨惡鬥的不同再來吧!我們罵阿扁跟罵國民黨標準是一致的,你們呢?

至於匿名狂吠的丁丁,好吧!我水準低,我承認我是全世界最爛的人,沒有比我爛的,因為比我爛就不配算是人,比方說各位藍丁丁之流,這樣總可以了吧!我都好心承認自己是全世界最糟的人了,你們要不要舉點你們比我有水準的證據? 留的連結,讓我看看你有水準的文章嘛!舉不出來的話,同樣講話沒水準,至少我不像你們是匿名的啊!

你們真的好好笑喔!難怪會選出馬囧這種廢物來。

留言

  1. 匿名18/8/08

    「托你們的福,這幾天收入有提高耶!」

    這句話好笑。

    回覆刪除
  2. 哈哈﹐藍丁丁還會到處去逛綠色網站然後像狗一樣到哪裡都要撒泡尿做紀念

    回覆刪除
  3. 他們就是這種人啦!所以我不想封鎖他們,也不限制留言,反正,他們不來我樂得清淨,他們來我賺錢,總之我都有好處,他們只是被我玩的奴才。

    至於說版面變被亂搞,這我可以點都不在意,他們越拱我文章,我的文章影響力就越大,總是有人會悔改的,不改的,被罵活該啊!

    這也可以給一些幻想著和解的人一點參考,你看丁丁留言的程度就知道了,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回覆刪除
  4. 匿名18/8/08

    黑阿 亂放屁也不敢留真正的網址
    整個就是孬 選小孬孬的人當然也只有比他更孬

    回覆刪除
  5. 匿名18/8/08

    藍丁實在夠沒種~
    我之前幾次去泛藍的blog留言外加我id跟網址,他們來了,摸摸鼻子就走了。
    如果有藍丁亂我大概會竄改他們留言作惡趣味吧XD

    回覆刪除
  6. 改留言喔?blogger沒這種功能,不然我會考慮幫他們改名字。

    回覆刪除
  7. 匿名19/8/08

    哈哈,像你這麼偏執又不要臉的人,當真好玩。
    好吧,既然公務員連這種小錢也要賺的話,我就施捨你吧。
    留名有什麼難,拔毛牙的名字好不好聽啊?
    你真那麼帶種,幹嘛不公布真名,順帶把玉照貼上來讓人笑一笑啊。其實我從你全家福中大概也看到你了。唉,長得像陳水扁一樣抱歉,所以對馬英九恨之入骨,這種自卑心態使然,我可以了解啦。
    所以才把自己兒子當寶,直誇可愛,唉……說真的,你兒子不算醜啦,但真的很普通,如果鼻子沒那麼外翻的話……。如果你不是自己誇可愛的話,沒人會去嫌你兒子,畢竟人都有惻隱之心,但他老爸缺德,所以就別怪人不客氣。
    這種話很毒嗎?不會啦,哪有你種人缺德的百分之一。
    你們再盡管罵吧,反正你們這種人已愈來愈少了。
    真的有種的話,說出你的全名,在哪裡上班嘛,不是很帶種嗎?
    我們幹嘛貼上自己的網址,人家我的網址是很有文學氣息的。看你這裡很髒,所以才把平時憋很久的屎尿來這裡舒解一下,謝啦。這樣有幫你賺到一、兩毛嗎?有的話,我還日行一善呢。
    說真的,你該去看精神科,不是多看書,因為看書也沒幫助你頭腦更清楚,也沒提昇你的氣質。
    套用小胖的一句話--加油,好嗎?

    回覆刪除
  8. 沒種就老實講嘛!反正我能體諒丁丁就是廢物啊!像你這種不合邏輯的鬼叫我看多了,以前在精神科上班時就看多了,懂嗎?我以前就是在成大精神科上班的啦!雖說你們比那些不幸的精神病患要來得糟糕,人家是不幸,你們是可笑,適合踐踏,但也不是不能治療啦!

    我所有的文章與留言都是針對你們這種廢物所設計的,多謝配合,你們就盡量自暴其短,從我能讓你們不厭其煩一直來留言,就證明我已經成功讓你們感到痛苦了,爽阿!

    就是要你們陷在網路成癮症狀中,讓你們整天腦袋裡都是我的遣辭用字。

    怎麼?不順眼不是不要看就好?會想留言的話,不就是因為我的話戳到你們痛處,讓你非得常來看不可?這是好現象,一些有固著行為的精神病患就是適合這種處理方式,雖說你們的固著行為是我刻意製造的,反正就是把你們弄到出現精神症狀,再來好好泡治是也。

    我都好心告訴你接下來的療程了,別放棄治療阿!我接下來還有進一步的操縱手法,錯過可惜阿!這是你們的福報,感謝祖上積德吧!

    要我的真名,請自己搜尋,要我的上班地點,請自己搜尋,你要做好事就做多一點,本網誌都有資料,多搜尋,多幫我賺錢,順便多學一點,免得一輩子是沒用的丁丁。

    本網誌設備完善,連讓你們這種狗小便用的電線杆都有,不用客氣,歡迎使用。反正你們因為馬囧無能已經憋到尿道炎了,給你們一個解放的空間要知道感恩阿!但要取出結石可沒那麼快,要有耐心!

    本格不收費用,僅賺廣告費,良心事業阿!呵呵。

    至於你的話毒不毒,哈哈哈,原來如此,我的話很毒?讓你很痛苦?所以想報仇是吧!哈哈哈哈哈哈

    身為語言操縱者,才不管語言毒不毒勒,真抱歉讓你失望了,我看的是我有沒有引起我預期中的反應,因為那是治療依據,我都好心告訴你我是玩人的人,你自己跳進來被我玩,還真要說聲謝謝。

    歡迎常來,我知道你常來啦!

    回覆刪除
  9. 匿名19/8/08

    哈哈,我看是你比較激動吧。
    我暗你明,你也只能在自己網上叫叫,我卻隨時都可來。誰叫你那麼傻?
    老實說,說到你兒子,我看你已經抓狂了,哈哈。
    下次再來看看照片,看要批評一下哪個吧。
    你千萬要挺住啊。生氣得內傷,那可就真的要回精神科住了。對了,難怪你不太正常,原來是當初和病人相處太久了,唉,同情……。加油好嗎?

    回覆刪除
  10. 你也知道自己只是躲在暗處小便的小鱉三嘛!沒問題,歡迎常來,反正你們也只是這種程度的,一切都在計算之中。

    回覆刪除
  11. 匿名19/8/08

    哦,人家我可是有學識的人,碩士程度,不好意思。
    你寫錯字了,是「癟三」才對,唉,不是還寫書評嗎?錯字連篇這可不行哦,唉……要批評人,自己得先秤好斤兩。別以為世上只有你聰明,吃閒飯的公務員。

    回覆刪除
  12. 匿名19/8/08

    有人說他是碩士?真是一個碩士廢物!!不講道理只會咬文嚼字,這個碩士訓練真失敗!!希望不是我的學生

    回覆刪除
  13. 碩士?馬桶是博士還不是一樣廢?不要搞笑好不好。搬這種頭銜出來只是證明自己心虛啦!

    不過你自己都承認是來亂的,這是好現象,認清自己醜陋的真面目是改過自新的第一步,加油。

    讓我猜猜你接下來要講什麼,你要說我自己還不是拿出以前經歷來炫耀,先跟你回答好了,首先,是有人發問我才回答的,其次,我承認自己是全世界最爛的人。第三,我的所有學經歷網路上都查得到,你這個匿名的貨色算哪跟蔥?

    只要匿名,所有留言都沒正當性啦!

    回覆刪除
  14. 匿名19/8/08

    哦,為了證明我很會利用網路,我就把你的身分公布吧,歡迎對你言行不滿的人,看是要去信,打電話,還是要登門拜訪,都行。有種這篇就別刪哦。再逞口舌之快嘛。
    詹子藝
    嘉義市政府(社會局)
    嘉義市中山路199號
    05-2281271 05-2168796 cycg253@ems.chiayi.gov.tw

    回覆刪除
  15. 這本來就是公開的,幹要刪?反倒是你現在滿腦子都想來陰的不是嗎?真面目露出來了吧!這就是藍丁丁嘛!講道理講不贏就惱羞成怒,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附帶一題,你的資料內容有一個錯誤,你找到的是舊資料,趕快更新吧!

    回覆刪除
  17. 匿名19/8/08

    以下的回應,我主要的目的是寫給全部有來看這篇網誌的人,版主不必針對我的內容做回覆也沒關係。

    版主在這篇文中所提到的我有說"如果不想讓人家鬧就封鎖文章",很明顯的跟現今媒體一樣,只是擷取我原文中的一部份,完全喪失本意。
    我要表達的內容,就是:如果版主不喜歡有意見不合的言論,甚至感到憤怒或反感等任何負面情緒,以致於堅持要使用無真實意義的謾罵方式來做任何回應,那麼,我覺得版主直接封鎖他的網誌,只讓意見相合的朋友一起觀賞文章即可。
    如果他因為歡迎任何不同的意見,所以堅持不封鎖網誌,那麼,他應該以不具攻擊性、有建設性、有實質意義的方式來做回答。這樣的討論方法,才可以免於你的網誌淪為他和眾人的發洩口,才能夠在一連串的討論中得到收穫,有所學習。
    但是很明顯的,版主的企圖很不幸的在我的預料中,跟上述兩者完全不同。版主的目的,完全不在於進行任何有意義的討論。只是單純的想要藉由聳動的言論,引發各方(不論意見和他相同或相左者)憤怒或反感,進而能夠被他進一步的掌控情勢等等。而版主似乎也已經承認甚而表明這樣的意圖。但是憤怒的情緒難以控制,一切還是不會回頭。
    這樣的行為,雖然無奈,但也只能承認這是版主的自由。只是這種作為在道德層面上,難免覺得有瑕疵。以發展到目前的情況來看,難道版主的作為沒有他常說的製造對立之虞?

    關於匿名的問題,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版主這麼在意。是因為版主在這方面具有優勢嗎?版主和他的朋友們能夠有辦法藉由登入來表達身分是一定的,而路過此處的人們有Google帳號或其他帳號的機率絕對是比較低的。
    或是以版主的堅持來看"只要匿名,所有留言都沒正當性啦!",我不知道這種論點是怎麼樣成立的。難道留下了名字,我說的話都會是金科玉律嗎?想必不是。留言的正當性與否,應該是由留言的本身來決定的,而不是一個人的名字。一個人縱使再有名號,也難保不會不小心或故意說錯話。而有道理的言論,不論是從誰的口中說出來,都還是有道理。不以人廢言,就是這樣。
    如果版主堅持要大家留名,是為了方便辨認以及管理,那麼,我想也不需要一定要留個網址之類的,每個人都固定用一個常用的名字來發言就可以了吧!
    還是說版主做這樣的要求,是他說過的"這是基本的禮貌",那麼,我為我的無禮道歉。希望各位能夠體諒我從來沒有在別人的網誌上面留過言,也幾乎沒有在看別人的網誌,因此,不知道原來有這樣的一個基本禮節。但是,在我為我的失禮道歉的同時,我也期待(雖然知道不太可能),版主能夠不要再用輕藐謾罵的方式發言,我相信這是比沒有留名還要更嚴重的禮節問題。

    最後,我呼籲大家不要再浪費時間在這裡和版主打情罵俏。
    第一,版主已經寫明他自己是來鬧的,各位沒有理由浪費時間和他玩下去這種沒有意義的遊戲。
    第二,版主也鮮少有認真的看各位的回覆,不論是支持的或是不支持的。這點從版主的某些回覆中可以看得出來。
    第三,如果繼續這樣的活動,能夠有所收穫,那麼當然是很好。但是,我發現這幾天下來,我耗費大量時間之後,這裡並沒有出現任何的改善,我也沒有被任何人說服。也就是說,我甚麼都沒有得到。得到的只有遍覽各式謾罵方法及招式,可惜對我來說沒甚麼用處。


    其實我有翻過版主的其他文章,諸如讀書心得或其它不是近期發表的政治相關文章,其實還是很有看的價值。如果各位想要看有內容、有觀點的東西,可以去看那些。有點不敢相信都是同一個人文風會差這麼多,不論如何,最近的幾篇政治相關文章都不值一看。要看就去看版主的其他文章吧!會蠻有收穫的!

    我是不知道版主接下來會怎麼回覆我的這篇留言。或許會繼續給我扣帽子說是藍丁丁,說我邏輯錯亂很搞笑;說自己是最爛的人,我連他都不如;說我匿名很癟三,自己則是甚麼資料都公布出來非常有膽識;說不喜歡不要看就好,反正我程度低下也看不懂......等等

    沒錯我承認我的確浪費太多時間在他的無意義討論串中,他的目的的確達成。因此,我也不打算繼續浪費時間在這裡,也期待眾人都不要再浪費時間在這裡。
    當我這麼說的時候,他也有可能會回覆說:"藍丁丁程度不過如此,說不過別人就夾著尾巴逃跑"。我不會介意他這樣說的。
    第一,我本來就不是來跟他分高下的,我向來就只是想要將這個充滿謾罵的地方導回理性的討論。
    第二,這裡是他的世界,不論大家怎麼玩這個遊戲,贏家永遠都是他。我繼續討論下去是他贏,因為我浪費太多時間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講不下去或不想再講也是他贏,因為他在這個世界擊退我。我所能做的就是阻止其它人跳入這個世界,讓他不要贏得這麼多而已。
    最後,說穿了他也不過是黏毛兒,將大家黏在這裡,不論使出甚麼招式,都只會被黏住而越陷越深。只有大家已經超脫於自己,不再執著在他的形體,才能真正擊倒他。

    回覆刪除
  18. 匿名19/8/08

    現形了現形了
    怎麼,現在馬桶得勢,藍丁要搞恐怖是嗎?
    不過你這種伎倆差葉武臺多了,果然博士還是比碩士厲害

    回覆刪除
  19. 匿名19/8/08

    樓上先生說的是,但我不是要加入戰局,只是想再挑個錯字,毛毛牙兄,不是泡治,是「炮製」好嗎?唉……看書不是囫圇吞,要吸收才行,錯字連篇……怎麼跟人家寫文章呢?唉~~ 可別說親共的人中文才好呀。加油好嗎?
    拔毛牙留

    回覆刪除
  20. 匿名19/8/08

    老實說,這篇討論我實在寫得精采,真希望能上大討論區廣貼,順便讓人了解一下這位毛毛兄的學養不足,錯字連篇。
    寫書評?哈哈,只是我沒那麼多時間看這麼多書,不是這世上只有你會寫書評啊?真希望我是個公務員,整天閒閒。
    拔毛牙。

    回覆刪除
  21. 恩!你不想贏我,但又號召大家不要理我好擊倒我,還真是有趣阿!

    簡單說,我講的話有道理,順口罵幾句,然後你只看見罵的部份,這就是丁丁常見的問題,臉皮薄,容易惱羞成怒,以容易被玩。

    這是告訴你們,國民黨就是這樣玩你們的,被洗腦洗到變成這樣好騙,還來這邊叫囂?

    我又幹麼要封鎖網誌?你的確是這樣要求的阿?我就是覺得這些文章值得一看嘛!不喜歡,寫比我好的吸引別人就是了,怎麼跟中國政府一樣勒?

    其次,匿名本身就沒有正當性,我沒限制老兄一定要留連結,但連個名字都不打(下面明明可以自己輸入名稱),你看板上一堆「匿名」,天知道你們是誰?這就叫沒禮貌,你自己看看歷年來所有文章,凡匿盟我就不客氣,凡有留名自我就不會罵太兇,你好好比較一下。

    你看那種查個人資料人後想搞白色恐怖的貨色(天知道是不是你,反正都是匿名),你們正逐漸成為你們口中最痛恨的那種人,我可不是。

    怎樣?尾巴被我揪出來很不舒服吧!

    不過你說對了,贏家永遠是我,你們滾蛋,我樂得清淨,你們留下來,我就能好好教育你們,沒錯,我不是跟你們討論,只是我單方面指導,要跟我討論,你們這種程度還差太多啦!

    不過你想阻止其他人喔……有趣,我想看你如何阻止,真的很想看,你越宣傳我就越出名,拜託,我堂堂正正光明磊落,就在這邊等你阻止,告訴你,我靠的是講道理,也許話不中聽,但我講道理,不像你禁止別人發言、阻止別人看文章。

    你自己好好反省吧!

    至於那位拔毛牙的,你要幫我轉貼?多謝了,趕快轉,盡量轉,這樣就能讓更多丁丁被我當人看,給你們機會來教育你們,這是功德啊!我可不像你不敢以真名示人,我的文章都是值得一讀的好文啦!

    回覆刪除
  22. 匿名19/8/08

    他媽的白目就是搞不清楚,不過是個碩士滿街都是也好意思說嘴,現在還有人是拿學歷來說嘴的嗎,那是20年前的事了。
    部落格是格主的他爽怎樣寫就怎樣寫,他想戰想打壓你們想口出穢言想打錯字都是他的自由,你們改錯字倒是挺爽的,SO WHAT
    討戰文真是白目阿,也不想想人家一秒就可以砍光你的廢文,這麼用心歐

    回覆刪除
  23. 匿名19/8/08

    他們就是白目就是搞不清楚
    毛大是佛心來的
    如果要砍文早就動手了
    話鋒銳利只是為了能讓自己保持心情愉快
    同時刺激病患的大腦反應以收治療之效
    像藍丁丁這種異質生物一般是很難救的
    毛大還肯花時間要試著讓丁丁們學會自己思考
    如果真像某匿名說的只看藍綠不講是非
    根本不用花那麼多時間
    就是因為毛大要多花時間教育他們
    在用字上自然沒辦法面面俱到
    然後就看到一群小學生程度的指著黑板說:
    "哈哈 老師寫錯字了"
    寫錯字 ...so what???
    總比十三億用殘體字還用得很爽的人好多了
    Ex:我下面(麵)給你吃
    這種沒衛生的事真是讓人看了就想嘔
    繼續搞這種事只會阻礙進步啦~

    是說 以此丁丁程度也敢來鬧場 還一連幾天
    更甚者 以此丁丁程度也好意思自吹自擂?
    讀過碩士也不過如此 看起來是今生無望了
    還是砍掉重練吧!!!

    回覆刪除
  24. 其實這兩個(假設有兩個)傢伙還算有點腦袋的,你看其他丁丁更是非常有藍教水準,反正就是不斷暴露自己的醜態給人家看,簡單說,想用自己可笑的裸體來強暴別人視覺,想以此逼人就範,卻沒想到反過來被我笑他雞雞小。

    這兩個嘛!雖然腦袋是有,但因為邏輯還是很差,所以還是在自曝其短,最後只剩下國民黨與中國政府愛用招數,搞白色恐怖跟思想控制,但至少有努力過啦!

    希望他們能學到教訓,無理寸步難行啦!

    回覆刪除
  25. 對了,關於錯字,因為打字快又懶得校正,錯字難免,要改歡迎,這我不反對,要笑我中文爛我也承認,因為我聯考作文被扣一分,沒有拿到滿分,真丟臉。

    但如果要幫忙找錯字是好是,免得有人跟著弄錯,畢竟,我的文章有人在轉貼,很受歡迎的。

    回覆刪除
  26. 匿名19/8/08

    說來我也是常寫錯字、用錯例、寫錯名稱什麼的,還找了個暗黑校對手來幫忙......XD

    但是奇怪的是,倒是很少有人來說看不懂的.......XD

    回覆刪除
  27. 程度問題吧!我錯字的確多了點,這我承認啦!至於錯誤多到丁丁會看不懂,這好像不單是我的問題,因為只有丁丁會說看不懂耶!

    回覆刪除
  28. 匿名20/8/08

    呵呵... 原來你也是個超重型機車.

    回覆刪除
  29. 匿名24/8/08

    精彩的留言,真理就是這樣越辯越明,thx 版主。

    回覆刪除
  30. 匿名7/12/08

    台独猪!
    对了,称你们为猪实在是对猪的侮辱。猪是比较凶的动物之一。可是台独这帮sb除了像个女人一样叽叽歪歪,什么都不会。
    台独鼠辈,比猪更适合你们,呵呵。

    回覆刪除
  31. 鼠輩?謝啦!我比擔心你罵我是中國人,再也沒有被說是中國人更糟的事情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