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流水帳

話說這幾天搬東西搬到腰酸背痛,果然這行飯不好吃,看幾位師傅汗流浹背的,真的很辛苦。

有趣的是,織卉都不會怕耶!本來擔心織卉卉怕吵鬧,畢竟鑽孔機、電鋸之類的聲音,連大人都受不了,結果他好像無所謂……不過也睡不著,要帶出去兜風才行。

好貴的搖籃啊!要一個大人搭一輛車出去耗油……

好在她看見那些師傅都會開心笑著,那些師傅都很喜歡她。

下午回來上班,果然就是一堆公文,其實在家裏就一直有電話打來催辦公事了,反正最近就是事情多啊!

這幾天會熱門的新聞就是台東旅遊姬鄺縣長了,還真是……死好,不過別被離山之計給騙了,若講出國規模,馬先生當是長得時候更離譜,那個跑去中國賣台的王聖人要不要辦辦看?

還有奧運要開始了,果然恐怖攻擊有升溫趨勢,期待鬧個更大的,總之我就是希望奧運能讓中國註定的崩潰提前啦!反正不是現在也是這一兩年的事情了。

還有一堆抗議馬桶無能的遊行要出爐了,最近這場家裏還在施工中,所以不能參加,第二場也有事,就希望第三場能去參加。

明知道垃圾馬臉皮厚,又有一堆可笑的丁丁在盲目追隨,要牠下台不可能,但努力把意見表達出來,充分展現對國民黨賣台罪行的唾棄與不屑還是很重要的。

身為國家公務員,對叛國的「長官」有表達不服從以及唾棄的義務。

任何支持統一的政黨與政治人物都沒資格管理國家機器,就是這樣簡單,打從一開始我就不認為馬英九有參選資格,所以牠也不要妄想我會覺得牠是我的大老闆啦!『竊國者』就是她的歷史定位。

最近試讀都沒要到,手上就剩巧克力戰爭一本,偏偏我一直在看其他書,想說反正截稿日期還很遠,結果「時間軸」就出了,我當然會先看這本,但這樣一來巧克力戰爭……

反正我會努力拼的,畢竟我還沒開過天窗,良好傳統要維持啊!

留言

  1.   為什麼焦點會集中在她?看看胡志強,好像就沒怎樣。還有台東縣議長,感到他的角色認同很奇怪。另外,聽到陳彥伯提起蘇治芬在卡枚基時不在國內。認為明年底有很高的機率雲林縣、高雄縣、屏東縣落入國民黨手中。
      關於奧運安全問題,我會在意會不會變成慕尼黑那樣,闖進選手村。不希望台灣代表隊被當中國人而遭殃。
      對於抗議,看到有人表示:「我不要。那七百多萬人闖下的禍,叫他們自己出來。」也有人對第二場表示:「我才不要讓台聯佔便宜。」想到這一點,我就是不懂。為什麼指責陳水扁搖擺的人,會努力想解釋李登輝「老帥出招」在想什麼?
      卡枚基那段時間開始知道「董智森」這個名字,也見識到什麼是強詞奪理。

    回覆刪除
  2. 焦點在他原因很簡單,血統不夠純正,只有當於余文的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