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小記

現在人在我弟家休息,等一下要搭高鐵回家了,先簡單記一下.
830
總之就是人好多,超乎預期的多,好感動.

台灣部落客攤位好熱鬧,綠正妹更是記者焦點,真好.

見到幾個熟人,但看大家都好忙,而我也一直跟在我爸旁邊,沒跟大家相認還真是抱歉.

一方面也因為絕大多數人都是只知道名字不知道長相,根本不知從何認起,就潘醫師,年糕,katel等人認得出來.

不過我有跟katel拿明信片來寫.

回家後再補上紀錄囉!
830

留言

  1. 匿名30/8/08

    今天也帶著丈人一家參與盛會
    看到很多人走出來,心情大好~~ ^^
    不過景福門附近的動線安排不是很好
    一直被人擠來擠去的
    而明明舞台前都沒有空間了
    後面的人還是陸續想往前靠
    也造成有人快缺氧,卻沒辦法往後移到空曠處
    我想下次活動時應該要留意這些細節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們來幫忙
    不然我在台北快要悶死了
    台灣是我們的
    也要感謝你們不嫌棄台北
    願意幫忙來台北遊行
    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3. 匿名31/8/08

    今天還在途中遇到一樓alann^^

    回覆刪除
  4. 匿名31/8/08

    嗯..
    比利潘醫師還是無名那張照片好看XD
    承認來亂的~

    回覆刪除
  5. 原來毛毛牙這麼瘦呀。

    回覆刪除
  6. 呵呵,我應該胖胖的嗎?我的體重從上大學開始就沒變動過,已經維持十七年不變囉!

    回覆刪除
  7. 匿名1/9/08

    momoge竟然來跟我拿了明信片,還不跟我相認一下XD
    是有那麼害羞就對了??!!
    喝!氣死我了!!!

    回覆刪除
  8. 匿名1/9/08

    本來還猶豫不決830要不要上去..結果因為媒體上星期對830活動的醜化..以及因為『一群人的決心可以改變台灣』這篇文章..所以也跟著站出來啦~~台灣加油~~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aug/24/today-p5.htm

    回覆刪除
  9. katel不要生氣,基本上830我真的是累癱,先是半夜小朋友吐奶,搞到幾乎沒睡,接著一大早就上台北,結果換我爸太累,還在地下街找地方讓我爸休息睡一下,因為他狀況不好,我跟我弟還一直在注意他血糖,報到領衣服完,問一下台灣正爸何時開始走,他說各走各的,所以我帶我爸搭捷運去二二八公園,然後他又找地方休息,我跟我弟才去找你們,找到之後發現人群開始進來,所以急忙跑回去帶我爸進會場,過沒多久就看見台灣派的旗子進來(還是有一起走嘛!去),然後因為人實在太多,我爸又開始不舒服,所以五點出頭我們就撤退了,還要一直想辦法擠出人群(直到進捷運戰還是都滿滿的人啊!)

    我覺得30萬人可能還少估了,除了凱道前,民主廣場兩側、台大醫院、二二八公園也都還有人擠不進去阿!

    總之我參加遊行沒那樣累過,下次要考慮阻止我爸上街了……

    回覆刪除
  10. 匿名2/9/08

    你有去阿~我本來要去的呢
    剛好有事 聽說人很多ㄟ

    回覆刪除
  11.   有吳國棟爆粗口的新聞,似乎又要被導向:「台下也有小孩。這樣下去怎麼教小孩?」
      遊行過後看起來是船過水無痕,馬英九繼續玩自己的,大家也不能拿他怎樣。如果要拿馬英九去交換李明博過來,我一定贊成。
      還有一件事。看到曹長青評論這次美國總統選舉民主黨提名人選,就好像他們是美國版的馬蕭配;也許比布希還糟糕。

    回覆刪除
  12. 美國就算選個遊民出來也不會比馬蕭爛,因為民主制度的問題。

    回覆刪除
  13. 匿名2/9/08

    愛情中,有「愛的逃兵」。政治呢?
    這次統媒刻意打壓,把遊行標籤化,讓我們沒有參加這次830.
    我承認我可能是這次830的逃兵,不過我的立場並沒搖擺過。
    遊行前一天,我媽問我會不會去參加?
    我說看情況。
    中午孩子睡了,然後我就在電視前看著新聞(很多都沒報),算是用精神參與(很爛的理由)。
    我媽當天和同事去爬山,然後下午他們一起去參與這場遊行。
    「人很多,擠不進去,我有看到鄭鴻儀....」,我媽描述當天的情況。
    下次沒有理由,如果馬英九繼續出賣台灣主權,我會帶著我家的老小一起走出去,用行動表示抗議。
    其實,民主遊行與抗議是台灣最寶貴的一課,我的小孩該去體會體會。

    PS1
    基本上我覺得下次遊行的機會頗大,因為馬英九對台灣主權不但沒捍衛,繼續「去台」的各種手段(這點我對他很有信心),早晚會有第二次遊行。

    PS2
    終於看到你本尊了:)

    回覆刪除
  14. 其實部落格裡還有我其他照片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