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語錄

丁語錄

這幾天藍丁在本格醜態畢露,充分展現藍營支持者的本性,果然稍微逼一下,加上本格留言沒設條件,藍丁就全都自暴其短了。

簡單說,藍丁們用自己醜陋的裸體想強暴本格,結果只是讓我嘲笑他們雞雞小而已,哈哈哈哈。

不過有些人的留言十分經典,為了方便各位嘲笑,特別選出來給大家笑。

對了,留言者全都叫匿名,簡單說就是自知理虧不敢見人的意思啦!

丁語錄:
不然是要怎樣才叫愛台?
全副武裝 反攻大陸喔

426們,看清楚喔!藍丁定義中的愛台灣是反攻大陸,趕快把無勃熊抓起來!

阿扁哪裡貪污??
幹 你是白癡喔 家裡沒電視? 還是沒錢訂報紙?
國務機要費案都已經開始偵辦了還沒貪污??

幹!你白痴喔!叫你不要看電視、不要訂報紙你不聽,國務機要費還在審理中,你就知道是貪污了?丁丁果然是人才,連案件性質都搞不清楚就在吠。不想被騙就看旭日之丘啦!

誰有總統不當要去當中國的省長阿!我才不信有人那麼大公無私勒

原來當省長叫大公無私啊!杜部長早警告過成語不要亂用了,丁丁就是學不乖。

像你這種只會躲在螢幕後叫囂的人
也不過是人渣
對,在這邊寫文章的人都是躲在螢幕後面
我知道你要這樣講
所以你就是人渣

好吧!那我就勉強配合一下,跟你一起當人渣好了,第一次看見這樣自己罵自己的。這就是所謂:「當大家都是人渣,就沒人是人渣」的意思嗎?那他罵這句是想起什麼作用?何況他還匿名勒!

實在不懂這篇爛文章怎會被刊出來,要不是在奇摩首頁看到,我真不知道台灣還有如此不知天高地厚的井底之蛙

原來上首頁了,這反倒說明了「他因為是井底之蛙所以不懂」嘛!這樣倒耙自己還真有趣。

把我ㄇㄉ錢匯到海外去

是我媽還是我們?都不是,那是人家捐的錢,沒聽過捐錢還限制要存台灣的。你有捐錢給阿扁?收據給我看看?

當時要是沒有國民黨這些先人流血流汗ㄉ去打拼來,那會有今天ㄉ台灣,更別說有你們民進黨放肆ㄉ機會ㄌ,真是一群井底之蛙!中國已是世界強國ㄌ,連美國都要敬他三分,只有你們這些笨蛋還在做白日夢阿!醒醒吧!

國民黨流血流汗還被中國打趴是為台灣喔!是台灣收容可憐的國民黨耶!歷史零蛋。至於中國是強國,所以你LP就縮起來?這種人適合勒索,我看他在學校交過不少保護費,出社會大概也是詐騙集團的肥羊,反正唬一下就軟掉了。

如果你要講的是被統一,現在帶領國民黨的不是蔣中正也不是馬英九,而是吳伯雄。或許你可以舉出吳伯雄想要統一的例子?

原來無勃熊可以管馬英九啊!這新聞還第一次聽到,而不知道無勃熊想統一的人居然挺藍耶!這真是丁的極點,非常微妙的丁丁。

作官貪 也要他貪的漂亮 貪的不著痕跡 讓人家抓不到 這是他的本事 重點是 要會做事 肯做事

國民黨果然有本事,幾千億在貪被抓到叫不著痕跡,沒貪被抹黑叫讓人家抓到,洗腦果然徹底。至於會做事、肯做事,你是說賣台或脫內褲嗎?

不要再說賣國叛國這種話ㄌ,清明掃墓時看清楚你們家祖先的墓碑上刻的是哪一省來著ㄉ,你是要說他們叛國嗎,不肖的子孫自己的祖先從哪裡來的都不知道,可悲

原來是看墓碑決定的喔!如果沒記錯,祖先在東非耶!丁丁原來是那種死守墓碑的愛石人士,各縣市都有跟搜藏石頭相關人民團體,我可以介紹,不過恐怕人家對墓碑沒興趣。

当年日本侵略中国,你们祖先深受侮辱难道忘了吗?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不忘国耻,支持祖国统一.

有些426也會來,不過我看不大懂殘體字就是了,但這段很好玩,因為日本侵略中國時,我的祖先是日本人耶!侵略的好啊!如果不是美國阻撓,東亞大陸就是我們日本的了,哈哈哈哈。

清明你也不用去祭祖ㄌ,你可以回家把放在紅龕桌上祖先的牌位丟了,挺民進黨挺到祖先都不要了,有種你也不用祭拜他們了
你要進步可以ㄚ,如果你覺得祖先不大那把他們丟吧;如果你還是要祭拜他們,勸你話不要說的太絕,發誓吧說你不在祭拜他們了,還是你要說你是基督徒,也可以ㄚ這個理由我可以接受

中國人老喜歡扯祖先進來也不是新聞了,好像祖先很偉大一樣似的,拜託,人都死了我管他幹麼?這段好笑的是最後一段,一整個氣勢就不見了。如果發現自己邏輯有漏洞,就乾脆不要發吧!免得被嘲笑。

事实胜于雄辩,陈水扁将会走上政治的死刑台!而民进党会跟着走,几十亿国外资金有没有贪污所得台湾的司法部门会跟你说的!言论是自由的,你要反醒一下!不论是不是国民党当权,陈水扁的案例都是事实!我只看事实不看感觉,你的感觉是主观的感觉!

先說事實勝於雄辯,這話沒問題,說阿扁跟民進黨「將會」上死刑台,好像沒有這種未來式的事實耶!接著說司法部門會告訴我,這我也在等阿!不過既然司法部門還沒告訴我,那事實是什麼?更好笑的是,他說我的感覺主觀感覺……這真的很有中國特色,因為中國人是不能有主觀感覺的,只能有黨的感覺,哈哈哈哈,我的感覺當然是主觀感覺,都說是我的了,怎麼會是別人的?中國人真的好好笑喔!

請你們民進黨不要只會說過去國民黨貪污,蔣中正怎樣這些已經是老掉牙ㄉ事ㄌ,我們不想在聽以前ㄉ事,只想看現在與未來

阿扁已經過去了,現在是馬桶耶!

沒有國民黨有你嗎?
你從泥土生出來的??

這句最經典,奴才到不行,原來他是國民黨生的,讓我笑到翻過去,最好國民黨能生小孩啦!有這種神奇政黨光協助全球不孕婦女求子就能賺翻了,何必搞那些賣台的下三爛手段?直接當世界性政黨就好了。

我暗你明,你也只能在自己網上叫叫,我卻隨時都可來。誰叫你那麼傻?
哦,為了證明我很會利用網路,我就把你的身分公布吧,歡迎對你言行不滿的人,看是要去信,打電話,還是要登門拜訪,都行。有種這篇就別刪哦。再逞口舌之快嘛。

好恐怖喔!丁丁搞白色恐怖耶!簡單說,講道理講不贏人家,真面目就出來了。

應該還會陸續出現各種笑話吧!以後再補充。丁丁最可悲的地方在於,講一堆笑話,卻還很認真的以為自己講的話能產生影響力,也不是沒有啦!我賺廣告費,哈哈哈哈哈哈哈。

留言

  1. 匿名20/8/08

    像你這種只會躲在螢幕後叫囂的人
    也不過是人渣
    對,在這邊寫文章的人都是躲在螢幕後面
    我知道你要這樣講
    所以你就是人渣

    嗆度還會被自己的拳頭打到
    藍丁丁真的是有夠白痴

    偶沒開格在google歹勢啦!

    回覆刪除
  2. 匿名20/8/08

    我是朋友不是敵人唷
    藍丁丁就是~見曉都生氣-然後囂狗亂咬
    好好教訓一下他們
    我給你拍拍手

    回覆刪除
  3. 匿名20/8/08

    yahoo這種腦殘的平台竟然會放毛毛大的部落格~
    那裡面還是有清醒的人嗎?

    回覆刪除
  4. 匿名20/8/08

    這些丁丁如果去漢堡那邊可能被玩到殘, 太可惜了.

    回覆刪除
  5. 匿名20/8/08

    哈哈哈哈
    這篇事實證明了藍丁的邏輯有問題阿,
    這不是我的主觀感覺唷!

    回覆刪除
  6. 匿名20/8/08

    "當時要是沒有國民黨這些先人流血流汗ㄉ去打拼來,那會有今天ㄉ台灣"
    這些人不讀台灣史(可是連戰他阿公說不可不讀台灣史ㄟ)
    起碼也看一下Discovery吧!

    全世界除了國民黨的信徒外,都知道在國民黨退來台灣之前
    日本人已經把台灣建設成當時亞洲現代化國家了
    是國民黨那群中國人把台灣拉下到開發中國家的等級
    而且就一直上不去已開發國家的行列
    這八年終於有了高鐵, 要準備開始過現代化的生活了
    結果現在為了國民黨又開始要過原始人的生活了....
    靠...匿名是因為我不會用那個身份欄位啦!

    回覆刪除
  7. 匿名21/8/08

    有人跟我說,奧運期間(今年八月初起),中國有把他們國內網路封鎖稍微開放了一些(可能是要讓中國境內的記者、觀光客不要幹譙吧),一些以前從中國連不上網站,最近都可以了。但我猜奧運閉幕就關起來啦。

    難怪我自己的Blog最近多了很多チャンコロ。

    (チャンコロ=Chankoro)

    回覆刪除
  8. 匿名21/8/08

    藍丁丁那個螢幕後面叫囂實在是太經典了
    不笑不行 XD

    回覆刪除
  9. 暫時改回跳出式留言,因為那篇倒馬太紅,留言超多,不這樣看不到後面的,等那些丁丁燥症發作告一段落再改回直接留言,還是可以留言喔!

    至於不知道怎麼留下名字的,其實下面選單裡面有「名稱/URL」選項,真不會用,也該在最後屬名,這是基本禮貌喔!

    回覆刪除
  10. 匿名21/8/08

    毛毛牙大實在太會消費藍丁~
    把藍丁剩餘的價值都乍乾吧~

    回覆刪除
  11. 他們被國民黨玩那麼久,借我玩一下是會怎樣?至少我不像國民黨一樣在害人,我這是有教育意義的,他們可以從被玩當中學習啊!

    但如果沒有學習能力就只好被玩假的,我沒收他們錢,至少讓我爽一下吧!

    回覆刪除
  12. "清明你也不用去祭祖ㄌ,你可以回家把放在紅龕桌上祖先的牌位丟了,挺民進黨挺到祖先都不要了,有種你也不用祭拜他們了。"

    我對上面那一段話比較有意見。至少我自認我是台灣人(亞洲人),馬英九的姐姐、女兒們已經是美國人(美洲人),那不就是數典忘祖中的數典忘祖?

    更何況他女兒的美國籍還是他馬的夫妻兩去申請的。不然你以為你在美國把小孩生出來後,不用自己去申請,美國政府會自動自發的把美國籍發給你嗎?

    另外,要對美國提出建議,那種一段時間沒用就會失效的綠卡,怎麼可以叫"永久"居留証?從西元2008年起,一定要正名成"暫時"居留証,不然全地球的人都被唬爛了。

    再者,還要對台灣出版字典的出版社提出抗議。Permanent Resident Card(永久居留証、綠卡)的 Permanent 沒有一本字典是翻譯正確的,嚴重傷害了馬總統的形像。從2008年起 Permanent 一定要正名成 "暫時的、不固定的"。要不然他馬的綠卡要怎麼自動失效呢?

    回覆刪除
  13. 匿名21/8/08

    目前在台灣的人,七成以上有平埔血統的,大部份人平埔血統還超過一半。荷西時代台灣平地就有數十萬原住民,馬偕博士遊台灣時,遊記裡遇到的都是平埔族(移民福建漢人只有在沿海港口)。諸羅、打貓、艋舺、茄苳、半線、加吶、台窩灣都是平埔族語。別以為原住民只有住在山上,平地上還一大堆。

    台灣人自己不知去發掘平埔的歷史及血緣(這是我最不諒解水扁兄的地方,他們官田麻豆是希拉雅平埔的大鎮),才被チャンコロ唬住,被套在背祖忘宗,什麼神主牌;現在被馬先生的「台灣人有98%中華民族+2%原住民」的民族觀套住。

    清帝國佔領台灣時,清國官員去街上買族譜及神主牌,到台灣平埔族人家裡,要你擺著,然後歸化漢人的可以減稅。

    回覆刪除
  14. 匿名21/8/08

    原來kmt會生小孩ㄟ,那這個小孩的爸爸是誰?

    回覆刪除
  15. 我是覺得國家認同、宗教信仰以及人類學研究根本是三種不相干的東西。

    今天如果我移民到肯亞,我就是肯亞人,不是台灣人,雖然會關心台灣,但國家上面就是肯亞人。

    信仰部份更是不該干涉現實生活,不然佛教徒都是印度人?基督徒都是以色列人?只因為媽祖是福建人我們就要變成中國人,聽你在放屁。

    祖先崇拜更是奇怪,你要拜隨你,但為何只拜源自東亞大陸的人?平埔族祖先呢?更不用提所謂和民族也是原始人演化來的,這些原始人打哪來的?反正不是中國。

    更不用生命是源自大海,拜海就好了,中國個大頭勒!背宗忘祖搞分裂。

    藍丁就是這一點有夠可笑的,只要問他們這一點,絕對惱羞成怒,因為他們的論點一整個就是呈現智能不足的現象,根本沒道理。

    好啦!我承認我體內多多少少有一點來自東亞大陸的血統,其中大概有漢人,說不定也有苗人、滿人……等等各種人種,總之不是中國人,因為我體內那一點中原血統早在中國成立以前就遷來台灣啦!真要說,是清國人,不是中國人。

    中國人自己下輩子不想當中國人,卻老要人家變中國人,簡單說就是自己倒楣想託人家下水,一整個就是居心不良,難怪變中國人,活受罪。

    回覆刪除
  16. 匿名22/8/08

    來旭日之丘逛逛真的收穫良多啦

    不僅有娛樂性十足的藍丁秀
    還有知性的讀書心得與眾人應關心的公共事務
    更有最可愛純真的小寶貝們和美麗的照片

    藍丁再不好好學就太對不起自己了:p

    回覆刪除
  17. 匿名22/8/08

    地球上的文明人、文明國家、正常國家,當然不會把「國家認同、宗教信仰以及人類學研究、種族來源」當同一回事的。

    可是別忘了,中國有十幾億人是這種觀點的;台灣更可悲,起碼有700萬人是這樣看的,他們認為祖先是從中國來的,所以他們跟馬的是同一國的。目前在台灣的人,聽過有平埔族的不會超過10%!(僅止於聽過而已喔,約略知道台灣有這麼一個「少數原住民族」),知道自己是平埔後代的,依我看不超過5%。

    這也是我認為,平埔歷史的考察、發揚、論述,在今天的台灣很重要的原因,何況這是真實的歷史,並不是假造,只是把湮沒的再找出來。

    回覆刪除
  18. 學術研究當然重要,我對台灣原住民族也非常感興趣,一方滅也是想知道自己祖先大概有哪些族群,但這只是對知識的興趣,要以此當國家認同,我可敬謝不敏。

    所以我也不會在討論國家認同時去強調我自己有平埔血統之類的,我覺得這毫無關聯。

    有誰會懷疑聖心教養院的蒲神父或滿修女不是台灣人?

    回覆刪除
  19. 匿名2/9/08

    版大你就讓這些小白在這裡吠吠叫喔﹖我之前還會陪他們玩一下﹐最近工作忙就不想浪費時間看他們寫些什麼﹐乾脆開始刪。而且很好玩喔﹐我宣佈要開始刪小白留言之後就很少來鬧了。

    按“delete"鍵的快樂就是在小白貼了落落長的留言後﹐只要一個鍵就乾淨了。反正是我開的部落格﹐憑什麼我要讓小白把我的部落格當他們的發言場所﹐意見那麼多﹐那麼愛寫的話不會自己開台嗎﹖

    回覆刪除
  20. 後來我有稍微刪一點,因為留言數超過兩百系統怪怪的。

    我不會很介意他們鬧場啦!我上面都說:「藍丁們用自己醜陋的裸體想強暴本格,結果只是讓我嘲笑他們雞雞小而已」

    一方面也是給各位一點發洩管道,滿多網友來助拳的。

    看個人習慣啦!我的容忍度還滿高的,應該說我有點刻意要讓他們醜態畢露了,以後如果有人鬼叫什麼綠營的人沒水準,要他來看我這邊就知道什麼叫沒水準了。

    人一藍就丁丁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