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照不愧是統派狗腿

大家可記得楊志良辭官時說什麼?他說他「對不起院長」,可不是對不起人民,一個政策擺爛的狗官要下台了還在P長官LP,還真是不要臉,有何專業?

要論專業,要處理健保,沒問題,請問健保現在最大問題是什麼?不就是有人欠錢不還?誰欠的?楊志良的主子,請問他為何不先去跟台北市要錢,反倒要拿小市民開刀?

藥價黑洞他處理了沒有?不但沒有,甚至一想天開藥用均一藥價。是打算讓國內所有廠商都只進中國廉價藥品嗎?藥品本來就會因為品質而有價差,重點在於醫療院所有沒有給低報高污走價差,你不去查,還想搞均一價?

更不用提這傢伙被馬英九摸摸頭就軟掉,不但繼續當官,還改口勒!專業在哪裡?良知在哪裡?風骨在哪裡?

楊照這篇文如果是前兩天貼的就算了,在楊志良已經被「慰留」的今天發文,擺明是要給人家取笑的。

不愧是狗腿,PLP,P到毫無節操,也許在他的程度看來,楊志良的確比他了不起吧!

楊志良不過是個有志當官無良於政的廢物,志良都不志良了,能對他有何期待?

參考來源:
"楊志良直覺地提醒記者「『前』署長」的稱號,多少也顯露了這次他會辭官的根本理由--沒有把做官當作那麼重要、那麼了不起的事。"
- 政務官要有專業堅持 - 楊照部落格 - Yahoo!奇摩部落格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同場加映,中國時報的垃圾言語

留言

  1.   電影V怪客裏有句經典台詞:「人民不應該害怕政府,政府才應該畏懼人民!」,ㄧ句話就把這些異端邪說、跳樑小丑打回原形。

    回覆刪除
  2. 那片我一直沒看耶……下次跟我弟借來看好了。

    回覆刪除
  3. 我用ㄧ句話來推薦本片:「革命精神不死,民主自由萬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