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師生聯展

昨天十月十號,是我阿公十九年祭,也是我老爸第一次師生聯展的開幕日。
P1130905
我爸都快70了,畫了將近一輩子的圖,不過在嘉義不是很出名,因為他不參加藝文團體,反倒藝文界比較不認識他,但其實他在綠營裡算有名的,畢竟他是全球首座二二八紀念碑設計者,也是唯一因為設計紀念碑被抓去關的一位。



兩年前他開始免費授課,教了三十幾個學生,這次舉行師生聯展,意義非凡,因為是第一次阿!
P1130857
今天來了不少人,包括立委涂醒哲等人在內,小小展場擠了三百個人,在我參加過得藝文展裡面,這樣算超多人的了。

比較意外是藝文界居然也來了不少人,明明我爸一個也不認識啊!看來二二八紀念館有幫忙宣傳。
P1130892
總之昨天是我爸的大日子,希望以後能有更多機會舉辦展覽,因為家裡面還放著數十倍於畫展會場的圖畫,很有料得阿!
P1130810最近開發的樹皮畫
P1130815全場最美小羅莉
P1130916畫裡就是他們兩個小鬼
展覽地點在嘉義市二二八紀念館,有空可以來走走。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