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馬政府的定調說看馬政府賣台行徑

東京影展一個中國貨色對著台灣代表叫囂的嘴臉,大家應該都有看見。

這種事情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而且自從馬英九上台搞個外交閹割,簽ECFA之後,這種事只會越來越多,原因很簡單,因為馬政府自己趴在地上求人家踐踏。

更好玩的來了,江平叫囂的行為,其實很符合中國「長久一來一貫態度」,有什麼好「暴跳如雷」的?不就跟平常一樣?有那種看見中國狗官就要收國旗的政府,碰到這種被人家侮辱的狀況根本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啊!

更好玩的是,馬政府居然還幫人家的行為定調耶!好個定調,人家幹甚麼事還要你定調,這根本是干涉內政啊!

不過馬政府自甘地方政府,所以也沒什麼奇怪的,其實從馬政府急於私下定調,就可以確定馬政府賣台了。



任何國家遭受到種侮辱,第一個反應的一定是「要對方政府表態」,這種事情不管你是否是個人行為,在國際場合發生這種事情,就是國家問題。

請問中國政府說話了沒有?沒有,因為江平的態度就是中國的態度,國民黨怕死中國政府的態度被公開(其實一直公開,不知道的只有一些智能不足的廢物而已),所以急著幫中國定調、幫中國政府撇清關係,免得賣台的行為連那些挺藍的廢物都看得出來。

何況,那當天那些藝人,有誰出面幫台灣說話?只會覺得委屈、哭,有個屁用,這種沒骨氣的藝人跟那些賣屁股的又有什麼差別?閃靈樂團需要中國市場嗎?人家擁有國際市場啦!沒三小路用的貨色才會把自己鎖在中國。

口口聲聲內地內地的,只會用藝術與政治無關麻醉自己(藝術從來都是非常政治的),這種廢物也敢自稱演藝人員喔?

比起來在電玩大賽場合揮舞國旗的學生像樣多了,看看國民黨政府要找人唱個黨歌都找不到,丟臉喔!

留言

  1. 匿名26/10/10

    據我所知那天台灣藝人並不在場...

    回覆刪除
  2. 匿名26/10/10

    應該說衝突的當下,藝人不在現場,只有官員和一些工作人員...

    回覆刪除
  3. 匿名26/10/10

    應該說衝突的當下,藝人並不想在現場....

    中國市場是很大沒錯,誰也不想失去市場
    那以後遇到中國人就自動把屁股抬高高吧

    回覆刪除
  4. 藝人不在場,總比去出席中國的場合,被稱做中國台灣的藝人好吧~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oct/26/today-show1.htm

    回覆刪除
  5. 推這句:「閃靈樂團需要中國市場嗎?人家擁有國際市場啦!」
    說起「內地」,又讓我想到現實中一堆中小學生口出「內地」的事。

    回覆刪除
  6. 蘇友朋……曾經跟他同屆同校甚至同班上體育課還真倒楣。

    回覆刪除
  7. 匿名26/10/10

    據說有藝人在場,就是已經被中國網友抵制的徐若瑄(芒果日報的擷圖 http://tw.myblog.yahoo.com/antired-newspaper/article?mid=26355)
    不過這次事情會鬧大,可能是我們的官員很稀奇的當場表示抗議,而不是摸著鼻子走掉(OR拆國旗去國號搖尾巴),逼的藍營政客也要出面講幾句,但又趕快出來滅火,說是江平的個人行為。
    國民黨的人只會逼黨外的人唱他們黨歌,自己卻不敢開口,腦袋真不正常。

    回覆刪除
  8. 這次我方官員表現算得體,反倒那個姓李的講那個什麼早就是同一國的,你去死比快啦!

    這種藝人被打死好了。

    回覆刪除
  9. 匿名27/10/10

    台灣人 我們自己皮繃緊一點吧誰叫我們旁邊有這麼一位超級大尾土匪 國際社會誰有空理我們啊 !

    回覆刪除
  10. 其實國際社會式有空理我們的,他們很想趁機扁一下中國,問題出在台灣人自己要先表態。

    有馬囧那種廢物,國際社會會以為我們跟中國是一掛的,跟中國一掛的結果就是死好阿!

    回覆刪除
  11. 台灣人覺醒的速度不算快..不過,主體性的基礎,終究會越來越深化。時間越久,過程越不可逆!

    回覆刪除
  12. 匿名28/10/10

    跟中國緊鄰的大小國也有十多個,是不是都該在國名前也加上中國,才能活下去? 會發生這種事完全是因為國內有人跟中國唱和。

    回覆刪除
  13. 正解,台灣的艱困處境,主要原因反而不是中國蠻橫,而是國內有人通敵,所以台灣主體化不在法制上徹底落實,就會有人想賣台。

    所以正名制憲是台灣第一要務,其他經濟什麼的鬼理由,都是用來騙短視近利的蠢蛋的,不先正名制憲,其他的都是空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