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練直排輪

因為暑假的關係,有不少直排輪活動可以參加,嘉義市的魔力直排輪就辦了每週兩次的社區活動,還免費的,另外還有每週兩次的親子活動(含檢定),也才兩百元,換句話說,暑假整整兩個月,每周有四天要溜直排輪。
教練拍的,裡面有我們一家人喔!找得到嗎?

放眼望去,大人才四個,幾乎都是小孩,而且大多比我厲害,個個不怕死的衝來衝去,倒是我們這些大人全都慢慢來......



練一個禮拜了,現在前S稍微像樣一點,倒是自己練的迴旋煞車還練得不錯,而且有教練指導矯正動作,一些以前自己摸索造成的壞習慣也可以改掉,算是最大收穫。

不過真的很累,每天溜兩三個小時,運動量非常大,平常沒在運動的我突然這樣操還真是有點吃不消,不過自己有感覺精神變好,果然一直宅在家畫圖對身體不大好啊!

兩個小鬼也溜得快樂,希望八月的檢定可以順利通過啊!至於我自己,再看看吧!

太太也終於溜出興趣了,之前一直怕怕的,現在終於進步到能放心溜的程度,不過還需要把煞車練好啊!

很多家長帶來孩子溜,自己坐在旁邊扇風,孩真是可惜,一起溜多好玩啊!希望能練好一點,全家參加路溜活動,這樣更好玩。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