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故事集:門的故事3

一個明明很熟悉,沒有人的世界,讓小春心裡感到更加恐怖,小春慌張的轉頭,卻不見門的影子。
IMG_20151018_160239
於是小春往家的方向跑,至少,那是個比較能讓自己安心的地方。



到了大樓門口,警衛室理所當然的空空蕩蕩,連幾乎整天都聽得到的收音機聲音也沒有,只有一片寂靜。

也不是完全的寂靜,因為噹的一聲,大廳的電梯門突然打開,彷彿在邀請小春似的。

沒想太多,小春進到電梯,按了目的樓層,然後隨著電梯門關起來,小春閉起眼睛休息了一會,直到噹的一聲,電梯停在他們家所在樓層,門也打開了。

依然是安靜無聲,而這時家裡面也應該沒人,因為爸媽都去上班了。

但到了自己家門前,小春聽到有人在唱歌的聲音。

小孩子的聲音,也許跟她差不多大,總之絕不是爸媽的聲音。

猶豫了幾秒鐘,小春拿起鑰匙插進鑰匙孔,這時掉在手上的餐袋也把金屬大門敲得匡哴匡哴的,然後她聽到了一聲:「請進。」

----------------------
另一為角色要出現了,不過我突然忘記名字……因為我是隨口掰故事,有時候隔天還要問孩子我到底昨天說了麼東西……我確認一下再接下去說吧!

其時小春的名字在跟小孩講故事的時候,是一直到兩個小孩互相自我介紹時才一起掰出來的……在這之前我都只跟孩子說「小朋友如何如何的」……很混吧!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