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考核

社區小花園
昨天忙著半社區考核,大熱天在外面跑一整天,人都虛脫了。
不過也抽空拍了一些照片。
##CONTINUE##光社區小花園
光
陽光真的很強,真不知道在熱什麼意思的,還穿得那樣正經的上班服裝勒……
有趣招牌
不過看到好玩的招牌,到底是「新.陽春.藥房」,還是「新陽.春藥.房」呢?
創意花器總是會有一些精緻的社區角落等著挖掘,大家有時間的話多注意一些小巷子吧!這些照片全是在雜亂的傳統市場裡面拍的喔!
花器
不過還是好熱,星期一還有一天要跑,接著8/8內政部要來評鑑,更累勒……

總之我每年暑假都很慘就是了。

留言

  1. 匿名8/7/07

    第一張照片很有文藝風味呢。


    另外那招牌我論可能的有『新‧陽春藥房』(舊的呢?)、『新陽‧春藥房』,簡單說就是很新很陽春又有在賣春要的藥房。(爆)

    回覆刪除
  2. 第一張就是因為感覺不錯才特別放上面的啊!

    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等一下還要出去……

    不過今天去的點都有冷氣,好處是比較不類,不過大概也因此不會拍什麼照片吧(都是公務用照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