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本應正常化


  我國有史以來教育方針最正確的杜部長,終於拿藍教徒最怕的東西開刀了。

  教育本來就應反應事實,而不是灌輸扭曲的黨國意識形態。國民黨教育體系長久以來已洗腦與欺騙的手段,不斷灌輸一些奇怪而且違反常識的價值,硬要把台灣跟中國連在一起,造成一堆人腦袋不清楚,國家認同錯亂,把種族、國家混在一起看,真是罪大惡極。

  中國人是什麼人?是國家還是民族?世界上根本沒有中華民族這種東西,只有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人就中華人民共和國人,跟台灣根本一點關係也沒有。
##CONTINUE##
  聽清楚,一點關係也沒有,少扯什麼祖先一樣的說法。

  我的祖先是東非猿人,所以全世界的人都是一家人,應該成立東飛猿人共和國?

  而硬要說我有漢人血統?那更是父全思想的毒素作祟。我的祖先可不是只有父系,母系裡多的是平埔族,是南島嶼系的血統,誰跟你漢人血統親近啊!

  用血統當國家分類是最愚蠢的事情,是那種統治全缺乏說服力的集團用來欺騙人民乖乖當奴才的用詞,比方說共產黨或國民黨。現代社會還在講求血統論?那跟養狗 或食用豬一樣白目。一個已經進化成人類的腦袋,對國家的認同是制度。民主的台灣跟專制的中國你選哪個?就這樣簡單,民主的民進黨跟獨裁的國民黨你選哪個? 追求教育正常化跟繼續愚民奴化洗腦的教科書你選哪個?


  我從小就常說,國內四大毒瘤集團,就是軍警公教(這幾年變五大毒瘤,多一個「媒」),原因無他,藍教徒密度最高是也。而毒瘤集團當中,最嚴重的就是軍教體系,尤其是退輔會系統跟國民教育單位,跟本就是藍教徒的寄生地,是思想最保守、最不民主、最像中國、最不長進的集團。

  其中又已學校系統對於國家正常化的危害最深。

  數十年來,國民黨的政治操控,讓大中國意識形態根植人心,缺乏判斷能力的人很容易就這樣呆呆的被洗腦,誤以為這樣才是對的,更慘的是,害怕發現自己是錯的, 甚至反過來攻訐提醒錯誤的人。現在人家追求「正常化」,請注意,這叫「正常化」,因為以前的全都不正常,結果有人就出來鬼叫了。

  台灣中國互不隸屬是個事實,課本反應事實是理所當然的事情。用「大陸」代表「中國」這種腦殘用詞根本就不該存在。而把京劇當國劇、北京話當國語,在教育中至入性行銷大中國思想、製造文化階級、貶抑本土文化,在進一步合理化國民黨統治階級的不可侵性,你當台灣也有種性制度啊!想騙誰啊!

  更不用提那個蠢到爆的中華民國憲法,領土包括中國跟蒙古。這樣一來不就成了侵略型憲法,把侵略他國列入憲法,這可不是普通白目,居然還不改。

  死守著這套侵略型憲法跟國號,跟我說中國人愛好和平?打死我也不信。

  這件阿扁上台第一要務拖到現在才做,實在該打屁股。但政黨表面輪替,實際上國民黨掌控軍警公教媒的狀況我也不是不了解啦!至少他用杜部長是十分正確的(總 統用人不當的事情很多,比方說蕭萬長或洪奇昌這種渣,不過讓陳唐山當外交部長、讓謝志偉當新聞局長、讓杜正盛當教育部長是最正確的選擇,尤其是教育部長)。

  如果你對杜部長有任何誤會,自己反省一下,不要那麼容易被統支騙了,那些台支人格有問題,不要跟著起舞啊!

  對了,別抹黑我在講族群,這是國民黨製造族群衝突用的賤招,我講的是國家認同。管你皮膚是黑是白,反正想要讓台灣跟中國連在一起就是統支、就是賣台﹔而支持台灣國就是台灣人。

  少跟我提大家都可以愛台灣這種鬼話,胡錦濤也愛台灣,所以飛彈瞄準台灣。不支持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人,嘴巴說的再好聽都是在害台灣,根本不是在愛台灣,想騙人去騙那些跟你一樣腦袋不清的吧!


  看見最近馬娘一連串醜態(其實馬娘這輩子還沒像樣過,只是最近更離譜了),看來我以前預言的馬娘不舉之日近了。像這種只靠赫爾蒙騙吃騙喝騙到可以 參選總統的人,我看全世界也只有被國民黨洗腦過的藍教徒拱得出來。不過他大概也知道自己大限已近,就快被關了,所以開始竄改筆錄,企圖抹黑檢察官,利用民 粹干預司法。當然,統媒也十分配合的胡說八道,比較一下網路上搜尋得到的一些訪問影音檔(當然不是牛屎台的剪接版),看看就知道,到底誰在斷章取義胡說八 道兼扭曲事實,看看是誰剪接訪談錄音造假。


  但就是有人會繼續被騙,這就是教育的重要之處。當國內教育越來越進步的時候,統支當然會越抓狂,而那些統支的雜音越大就越突顯目前方向是正確。


  欣見教育邁向正常化,但別忘了學校裡那一堆統支老師(數量之多,保證超乎想像),記得要緊接著處裡掉才行啊!


  杜部長加油了。

好文連結:
強力聲援杜正盛(1)
強力聲援杜正盛(2
強力聲援杜正盛(3)

強烈推薦:老杜部落格
歷史課程變革 台灣主體意識萌芽
扭曲史實 不道德
愛國 從鄉土教育開始

留言

  1. 我覺得新課本改的不錯,改掉很多「有意識」的字眼,不過媒體好像以打擊政府為樂。

    回覆刪除
  2. 正常的媒體,有個很單純的要求,就是平衡報導。

    只要求這樣而已,媒體不是不可以有立場,有立場是很自然的,沒人說不可以,也不強求沒立場,沒立場的人本身就沒有存在必要了。

    但就是要平衡報導,態度也要平衡。

    就拿最近很明顯的問題,馬英九弄哭女記者跟謝長廷遭大陸時報記者「斥喝」的事件來看就好了。

    先回憶一下馬英九在英國接受BBC訪問時的醜態吧(如果不知道,沒關係,統媒的資訊封鎖沒中國厲害,網路搜索一下就有了,順便了解一下統媒是如何騙人),馬英九再面對「真正有水準」的媒體時是很不堪的,所以跟馬英九相關的新聞不是短褲就是沒內褲,是把他幫三級片影星在炒作的--這是他配合支持者的水準,而他也只有這種程度。

    別的不說,剛剛盧秀燕才拿馬娘用過的牙刷在吹噓,如果阿扁這樣做一定被罵死,馬娘卻沒關係,因為他不是政治版面的人,而是八卦版的。

    為何為這樣?很簡單,戒嚴時期新聞是黨機器控制的,從業人員全是「國民黨黨工」,至少是「支持者」。

    這些人當然沒什麼新聞記者的素養,而是應聲蟲,奴才而已。

    解嚴之後面對嚴苛的新聞競爭,這些人當然只能回去抱國民黨大腿,緬懷過去為所欲為進行思想控制的日子。

    對民進黨當然沒好臉色。

    但這都沒關係,至少要做個樣子,平衡報導。

    比方說高鐵跟貓纜,一個被罵的要死,實際上沒出過什麼大問題,另一個被捧得跟什麼一樣,一堆皮漏都忘光了。

    在舉個例子,記得八掌溪事件嗎?為何挨罵的是總統而不是負責第一線救災的嘉義縣政府(當時是國民黨籍縣長),而丘小妹、和平醫院、東興大樓、捷運水淹三重、富邦魚翅、建成圓環、小巨蛋、北纜跟貓纜、市府女屍、紅衫軍暴動……一堆罄竹難書的鬼東西,馬英九都沒事?這些都跟他有直接關係,甚至就是他惹出來的啊!

    馬英九市長任內的弊案比阿扁當總統前六年所有民進黨執政縣市及中央政府弊案(其中當然一大票是「前朝狗官」幹的,還是國民黨搞的鬼)加起來還要多,結果他沒事?

    想想司法檢調系統裡全是國民黨支持者(以前誰會去這些地方當公務員?),結果在對民進黨極度吹毛求疵、對國民黨大量忽視放水的狀況下還有這種結果,如果司法檢調是公正的話,國民黨現在會有多難看?

    媒體問題還多著哩!這些以前當國民黨思想控制打手的人,現在仗著人家流血流汗拼出來的新聞自由在製造民粹,還真不是普通的無恥。

    話又說回來,藍營哪個不是這樣?

    回覆刪除
  3. 匿名26/7/07

    我想要引用你的文章,可以找不到引用的那一行字...到底在哪裡啊?

    回覆刪除
  4. bloger最麻煩的一點,就是沒有引用……

    只能用下面那個「建立連結」……

    回覆刪除
  5. 匿名29/7/07

    用血統來強迫台灣人”認祖歸宗”,
    實在是很奇怪。
    人類的腺粒體基因是從母親身上傳來的,
    照科學角度來說,應該認母系血脈為祖宗才對。(可惜這個世界是父權制度為主。)
    台灣人九成九身上都有平埔族婦女的基因啊,
    血統上跟中國人沒什麼關係的。

    回覆刪除
  6. 我的DNA源自哪哩,只有人類學或遺傳研究有意義,在國家認同上根本沒意義。

    今天你就算是純種到不行的中原漢人,只要你認同台灣並入籍台灣,你就是正統台灣人。

    而就算你是純種原住民,只要你認同台灣而且想讓台灣跟中國連在一起,你就是台支,是賣國賊。

    回覆刪除
  7. 匿名11/11/07

    老杜大概是給惡搞得最嚴重的政府官員了

    明明沒問題的發言以及政策就會給媒體扭曲加以大肆嘲弄

    偏偏我家是統派,完全就不假思索的隨媒體起舞...

    說到教育改革,其實第一線教師往往是最大的阻力,例如我媽.因為他們總認為自己最懂,自己一直使用的那套方法是最有效的(明明在我這個旁觀的人看來就很有問題…)

    最糟的是他們只要一畢業,把學校學的教育方法棄之不顧,說那都是不切實際的東西…

    回覆刪除
  8. 某方面來說,惡搞官員正是民進黨執政成功的證明--沒其他有用的東西可以說嘴了,只剩惡搞。

    想起朱鳳芝邀請謝志偉入國民黨,還說他進國民黨可以換4000cc的車……

    結果被回一句我不削……

    你當每個人的理念都是這樣在賤價買賣的啊!國民黨自己是這樣,可別以為大家都這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