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之旅3

行程進到第三天,要回家囉!
雲瀑雲瀑
早上依然早起,吃完早餐之後到國民賓館裡面走走。想來好玩,住到第三天才想到要在這裡走走,之前全都是往外跑。不過今天天氣比前一天要好,真的是好到過份,如果能衝上合歡山……
早餐澄歡樂澄
算了,下次再說吧!
##CONTINUE##
鑽洞澄我們住二樓下次帶妹妹來玩
下山時看見車一堆,當然都是往上的,週末啊!還好我們避開人潮。對了,想起前一晚隔壁房間有人住進來,是一群吵鬧的年輕人,討厭死了,三更半夜還在大聲喧嘩,家教比明澄還要差,去敲他們房間門居然還來個相應不理,真是有夠爛。

總之很順利的下山,然後臨時起一要去奧萬大。

奧萬大我幾年前去過一次,印象不是很好……是颱風天去的……總之,不是很想去,但太太想看湖水。
鞦韆澄聖誕紅萬大小學好漂亮
於是我們就一路開進去,然後在萬大水庫那邊停下來走走。那邊有觀愛國小萬大分部,非常可愛而且漂亮的學校,明澄在那邊玩了一下,然後折返到觀景台(奧萬大還要再更進去,沒時間了),在觀景台可以看見漂亮的湖光山色,甚至可以看見霧社、五里坡直到清境農場。
碧湖看好遠
因為霧社通萬大的路又小又彎,小寶貝暈車了……所以我們在霧社休息了好一陣子,我也趁機再拍些照片,然後才下山。
雲瀑清境與奇萊
回到埔里,因為小寶貝在睡覺,決定買便當上車吃就好,所以選了間有點名氣的李仔哥爌肉飯,不便宜,六十(最近剛漲價,標籤上還是五十),裡面東西超寒酸,在 嘉義大概只值四十,雖然肉很好吃,有水準(這部分必須強調,他的爌肉真的很好吃,但也只有爌肉好吃而已,可以的話只買爌肉就好了……),但配料實在太少, 五十就嫌貴了還賣六十,結果人還多到要排隊……

對了,他的味增湯非常爛,柴魚成分比味增多,而且有焦味,喝起來非常噁心,蘿蔔湯就還好,可是都是要另外購買的……這種湯比人家免費附贈的還要難喝耶!

因為想去車埕看看,所以走日月潭方向,結果看見了超級過度開發的日月潭……越來越爛了。
過度開發過度開發
到了水里,因為小寶貝醒過來,所以在7-11買了一點食物,結果看見農田水利會跟國民黨黨部放在一起……黨國不分就是這樣啊!還有超可笑的公投題目,討國產 就是要討黨產,因為這是國民黨欠台灣人的,拼經濟更是要盡量避免中國民眾來台,免得降低旅遊水準,造成真正有水準的歐美日觀光客不願意來(想想為何全球唯 一虧損的迪士尼樂園是香港的,因為中國人多,沒水準又沒消費能力)。而身為貪腐代言人的國民黨連個全球公認理所當然的一階段一張選票都不敢,還跟人家講什 麼民主素養啊?對了,吳敦義的競選廣告看起來跟星際大戰裡的皇帝長得真像,不愧是黑金代言人。而國民黨全國廣告都是握拳頭一臉想揍人的蠢樣,那是F開頭的 那個字的加強版耶!沒國際觀的政黨就是這樣粗俗沒水準。
白痴標語黨政不分跟白痴公投題目
之後進到車埕,人好多啊!一堆遊覽車。小寶貝倒是目標單純,反正就是看火車,只要有火車就好。這次可是讓他看過癮了,直接在月台上看火車進站出站,還摸到現役火車喔!
指揮澄指揮交通
總之就是很高興,高興到根本不想走,半騙半拉的弄上車才解決……
看魚澄看魚
就這樣回家囉!這樣過生日也不錯,反正小寶貝很高興,就樣就夠了。

明年生日會多個女兒,好高興啊!水某辛苦了。
bye-bye下次再來

歡迎到flickr看完整照片。

留言

  1. 匿名30/11/07

    基於西斯擁護者的原則,我必須小吐槽一下。

    最少皇帝還是能力高強的西斯武士出身,會放閃電還會搞心理戰;不像那些只會出一張嘴又不敢承認的泛藍政客,這樣比喻是引喻失當。 XD

    回覆刪除
  2. 這裡只看長相啦!真的很像喔!尤其是眼袋的部分,超像的。

    回覆刪除
  3. 匿名1/12/07

    其實是皇帝沒真的被幹掉,逃到地球來了。(絕對誤)


    日月潭很久以前去過,大概是國小時,記憶中住的飯店附近也是一堆東西在蓋啊……


    那棟大樓當年好像就有了說。

    回覆刪除
  4. 沒有啦!照片中的大樓還在興建中,你看的應該是另一棟,剛好被照片中這棟擋住。

    其實如果蓋的好看,倒還沒關係,但實際上就是沒規劃好,景觀很不一致……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