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消失幾天

明天我生日,我也想盡辦法把一些最近快把我逼瘋的業務趕到一個段落(還沒結束),決定放假去也。

所以有是臨時起意的,應該會去清靜農場吧!反正我們偶而會這樣臨時起一出去玩,行程也可能會隨時變化……

至少玩兩天,說不定三天,看會不會比較好睡,最近壓力大,又是掉頭髮又是失眠的……

話說生日本來在PS3跟D4ox之間猶豫的,最後大概是兩樣都不會買吧!還是存起來好了,要的話過年再說。

不過等過年我又會說等生日再說,反正我買東西就是這樣,非必需品幾乎都是能拖就拖……

留言

  1. 匿名21/11/07

    生日快樂(好累,畫一層就好)
    iiii
    ︱﹌﹋︳
    ﹉﹉﹉﹉

    回覆刪除
  2. 匿名21/11/07

    哇勒,蠟燭跑掉了

    回覆刪除
  3. 匿名21/11/07

    賀一個!好好享受假期吧!

    回覆刪除
  4. 匿名24/11/07

    生日快樂啊!要拍很多照片回來喔。

    回覆刪除
  5. 多謝各位。

    遊記整理中。

    回覆刪除
  6. 生日快樂~~~
    不好意思,遲到囉~~~

    回覆刪除
  7. 反正我也沒那麼早看,跑出去玩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