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魔女回歸(Hex and the City)


魔女回歸(Hex and the City)
作者:賽門.葛林
原文作者:Simon R. Green
出版社:蓋亞
出版日期:2007年07月17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815041
裝訂:平裝
叢書系列:夜城系列
規格:平裝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CONTINUE##
  前面三集不斷的在預告泰勒的老媽,拖到這一集也該出來了。

  反正看完就會知道老媽是誰,在這就不講了,提一些別的吧!

  基本上故事調性還是一樣--熱血!就這樣。老實說認真要研究這套書的話會覺得實在是乏善可陳,反正就世界傳說大雜燴,跟超級機器人大戰一樣。但反過來說,這就是爽。

  故事一如往常又加入了幾位新夥伴,而且有一個比一個強的傾向。這種設計雖然合理(合電玩的道理),在現實中卻有點奇怪,畢竟如果有那樣強的夥伴,一開始就可以合作了,幹麻找些有的沒的(這幾個有的沒的在前幾集可是超人)。不過就像看海賊王不要用大腦,看北斗神拳不要管連貫性,反正爽就好,而作者的描述功力倒是沒讓我失望,越來越誇張,也同樣越來越爽。

  這一集還有個不錯的插曲,就是美麗毒藥與罪人的故事,這兩個人的故事讓我覺得很漂亮,雖然有點迂腐啦!但卻是書裡少見比較有情感起伏的橋段(其他部分就是不斷歡樂囉),總之我很喜歡這兩個人的設定,可惜被超度了……

  總之,這套書不適合深究,但當消遣卻是很不錯的。只是今年試閱太多,我一直拖到第五集都出了才一起買回來……想想我還有一堆續集書沒跟上進度,像沙丘、D、陰陽師……等等,還要追好久才能追上進度哪!

留言

  1. 不知什麼原因,明澄對這集的封面很有意見,會一直拿來說「姐姐、姐姐」的,拿著一直看……

    小色鬼一個。

    回覆刪除
  2. 匿名21/11/07

    這就是青春啊……(誤)

    回覆刪除
  3. 問題是,我太太看的一些媽咪寶貝之類的雜誌,他沒這種反應……

    妳口味也太奇怪了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