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預告

最近忙死,大概沒多少時間寫文章,所以會先用歸途墊檔……雖然也沒誰再看啦!不過也貼些東西總覺得好些。

昨天全家到台南參加物理治療師公會的望年會,我太太難得抽獎運大發,抽中iPod Shuffle,綠色機型,好漂亮喔!雖說家裡也沒缺MP3隨身聽啦!有PSP,有創建的MP3隨身碟,我的手機5200也是個隨身聽,不過,就是沒有Mac的精品啊!

明天要去嘉義縣領獎(社區評鑑),可以回聖心教養院看看,好久沒回去了,看看院生跟滿修女、納修女也好。

星期四要帶隊去高雄參加據點成果發表會,我還有二十分鐘的發表……好久沒做這種演講了耶!不過還好啦!我不怕演講,兩三個小時都在講了,只是這次要發表本市據點經營策略……其實是沒策略,雖說硬要掰也沒什麼難度,但總覺得沒意思。

還有活動中心圍牆趕著要蓋,局長盯我盯到快抓狂(因為他被議長盯),總之這種沒意義的工程……咳……民意代表這樣硬逼公部門浪費錢實在是……反正以我目前位階也沒能力做什麼事情啦!

總之就這樣。

留言

  1. 匿名17/12/07

    你也有去啊
    我也是陪老婆去
    不過什麼都沒拿到
    人太多了小朋友又坐不住
    實在沒吃到什麼東西
    如果你昨天有看到有個人牽著小孩滿場跑
    那就是我啦

    回覆刪除
  2. 這種牽小孩子跑的人至少有兩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