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豐收的一年

今年試讀的成績:
07年試閱成績
##CONTINUE##
  1. 諸神之城伊嵐翠 -超讚奇幻鉅作,封面設計一留,厚度超爽,可惜頁面塞太多字……
  2. 危基當前 -不錯的劇本,有話題性,好不好看是另一回事。
  3. 頭朝下 -深入的自白,揭開雙性人靈魂深處的掙扎,值得一看。
  4. 時間迴旋 -格局超大、厚度也驚人的科幻作品,但並不難消化,強推。
  5. 一袋白骨 -金桑大作,無話可說,恐怖氣氛營造一流,適合沒事找驚。
  6. 秘密晚餐 -正牌達文西密碼,對秘密結社跟符號學有興趣的人,不要錯過。
  7. 高山殺人行1/2之女 -四平八穩的本格作品,可輕鬆享受動腦樂趣。
  8. 地獄藍調 -暴力大作,總之就是看爽的,洩憤用,順便學些國際金融。
  9. 闇夜嘉年華 -文學與異想的最佳演出,對時光流逝會有感傷的人必看。
  10. EYES魔眼 -不恐怖的誌怪,反到提供不少社會反省。
  11. 第十三個故事 -自我追尋總會產生意想不到的結果,自己的故事總會牽扯到更多人的故事,感人大作。
  12. 黑塔III -奇科幻經典大作,多說都是廢話,看就對了。
  13. 黑塔IV -好看到想哭,不再多言。
  14. 藍與黑 -有冷硬派的刺激,但也有詼諧諷刺,適合用來消磨時光。
  15. 雙城 -張草是中文科幻名家,可是我沒看過……趁機品味。
  16. 小狗拉瓦 -溫馨小品,反正就是戰場救狗,至於為何不救人……這要看才知道。
  17. Q & A -好看,就這樣單純,娛樂性豐富的印度戲劇,同時也讓人一窺印度階級社會的現實與無奈。
  18. 無辜之人 -報導文學,跟台灣現狀有不可思議的相似性,值得反省。
  19. 溫柔的謀殺 -布萊柏利頂點之作,想體會布氏魅力,這本最恰當,強推。
  20. 夜訪良辰鎮 -吸血鬼羅曼史,老實說與我個性不大合,但正好是我太太喜歡的類型,總之看書也是要緣分的。
  21. 羅蘋計畫 -非常棒的一本溫馨推理之作,劇情一流,真希望能有電影推出。
  22. 彌勒之掌 -基本上算是很能顯示人性黑暗面的作品,裡面沒一個角色會讓人喜歡的,但故本身卻有著黑暗魅力。
  23. 大魔法師 -雖然不薄,卻只能算開胃小品,吸引人的目的是達到了,但全貌還等四部曲都出了再來說吧!

試閱本連同新書疊起來將近一公尺高,看起來就很爽。

另外還獲得了十多本贈書,像把妹達人(至今仍高居本blog搜尋關鍵字前十大)、活在當下等等,把這些全疊起來好壯觀啊!真是豐收的一年。

感謝各大出版社,你們的好心我不會忘記……不過想利用試閱減輕購書經濟壓力的算盤似乎是打錯了,因為今年的購書金額還是一樣高……

希望出版社多出好書,會繼續當文化產業贊助人的(這樣講好像比客戶了不起一點)。

當然囉!期待明年拿更多試閱本。

留言

  1. 出版社會寄試閱本,還會寄正本或其他書籍以玆鼓勵。
    所以真是三天兩頭都在收到寄來的書。
    連郵差都認得了!
    這半年來,真是替愛書的你,省了不少買書錢哪!

    回覆刪除
  2. 省還要更省才是王道啊!

    回覆刪除
  3. 匿名1/1/08

    伊嵐翠
    頭朝下
    一袋白骨
    黑塔3,4
    雙城
    小狗拉瓦
    大魔法師
    這些都是沒搶到的啊!!!
    我今年有21本試讀,
    你沒有的是:
    失竊的孩子
    麥田捕手(其實這本算不太上試讀呢)
    兒戲
    蓮花
    德黑蘭的囚徒(這本也不太算試讀)
    繼承失落的人(這本不清楚你有沒有接到邀請)

    看樣子同樣是試讀豐收的人,
    摘取的果實也不儘相同.

    回覆刪除
  4. 還好啦!除了少數幾本,我接到的試閱大多不是人家邀請的,而是公開募集來的……

    所以我成立讀爽是有道理的啊!你拿到的那些試讀是我根本就不知道的……

    不過也還好,除了失竊的孩子,其他的都不是我感興趣的,出版社要主動邀請大概也會看屬性,奇科幻或推理我比較感興趣,其他的就要碰碰運氣啦!

    回覆刪除
  5. 前天收到Q&A實體書了,還附一張皮書套,真是豪華。

    我現在就用那書套包著「群」在看。

    好看喔!

    還有兩本沒收到,總之全部疊起來就一公尺高了,真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