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派車經驗

廢車
昨天帶隊去高雄參加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成果發表會,結果請了個好恐怖的遊覽車。

以往我們有習慣配合的公司,像這兩年的觀摩都是找同一家,因為他們的服務非常好(像今年,如我沒有他們幫忙,住宿問題可能會造成大亂)。

結果前一陣子有議員來關說,要我們把一些生意介紹給他們……
##CONTINUE##
好吧!就試試看好了,結果打電話去問,議員服務處還搞不大清楚,轉來轉去,原來是家台中的公司……我找台中的遊覽車來嘉義幹麻?不是反而麻煩嗎?

反正叫都叫了,一如往常的要公司先傳真司機駕照和用車行照給我,這一點是現在承辦相關業務一定要做的動作,而且也要確定車輛是否為五年內新車。

還好,車是去年的,算很新,這部分OK,但我打電話聯絡司機,想說先認識一下,結果這傢伙先問我市政府在哪裡……就是這樣,我叫的是外縣市的車子,連嘉義都不清楚,真是麻煩。

好啦!這也沒關係,但既然把行程給你了,應該要了解一下我們要去哪吧?

結果沒有,這位司機連怎麼上高速公路都要我帶路,要去哪也要我帶路,真的太混了,你要帶客人的耶!怎麼沒自己先查一下路怎麼走?

更離譜的是,大家上車之後,我告訴他高速公路的方向之後,他居然給我原地迴轉……市政府前面的馬路又不是很大,你這樣一輛大怪物給我原地迴轉是什麼意思?結果兩邊的車全塞在一團,等他轉個幾次掉頭。

而一路上,也常常是行使在分隔線中間,一次佔用兩個車道(他變換車道所需時間之久實在是讓人懷疑他是故意要佔用車道的)。

等要他留下公司資料好請款,他又不知道了,還要打電話回公司去問……

車的部分也很差,明明是兩年車,感覺上像六年車,電視收訊不良、車內也不乾淨,加上司機自己有抽煙(行車時沒抽,但休息時抽),車內味道頗差。有同行的阿桑想唱歌,結果司機不會操作(其實現行法規也已禁止車上唱歌了,我則是痛恨卡拉OK到極點)……

總之真是惡劣的叫車經驗,下次不找這家了。

留言

  1. 被照片嚇到...
    還好內容不是我以為的那樣:P

    我其實很尊敬好的司機.
    因為我覺得開長途實在是非常費心力的工作.
    而且強大的認路能力也讓我這路癡敬佩不已

    回覆刪除
  2. 匿名22/12/07

    標題配上這張照片
    呃....蠻驚悚的^^!

    回覆刪除
  3. 匿名23/12/07

    一開始還沒看文章時先看到照片,還真以為發生了什麼事的說……

    回覆刪除
  4. 我跟上面的三位有一樣的感覺喔
    呼~~好嚇人的照片喔
    一.一

    回覆刪除
  5. 看來我的策略是成功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