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

因為早上陽光比較強,所以我常會在晚上洗完衣服就拿出去晾乾,而晚上雖然很冷,通常也不過加件外套就解決了,因為沒什麼風啊!

有時候甚至還會看一下星星、高速公路上的車子,甚至--夏天的時候--聽下蟲鳴聲或觀察今年螢火蟲數量如何。

心情好得時候甚至坐在搖椅上(對!我家比較奢侈,十幾坪大的陽台上有張兩人座的搖椅)透一下氣,那怕是冬天的冷空氣。

不過昨晚開始可不是這樣子,風好大啊!

我家北、東面都是「無限棟距」,簡單說就是邊間沒人擋著,尤其北邊,冷風就這樣橫過溪流殺過來,夏天很涼爽啦!冬天可是會要人命。

大家要多保重啊!寒流來了,泡麵是最好的朋友啊!

留言

  1. 匿名10/1/09

    都打算吃泡麵過年了XD

    回覆刪除
  2. 現在正在吃泡麵!

    回覆刪除
  3. 匿名12/1/09

    泡麵吃了會扣HP最大值,最好別吃XD(親身體驗)
    在寒冬的夜晚,最好的東西還是一碗味噌湯啦!

    回覆刪除
  4. 放心啦!我吃了一輩子,平均三天會吃一包,都快四十了還都還會被誤認為是大學生,心肺功能也還維持在三十,均衡飲食最重要啦!泡麵頂多是「沒什麼營養」,從其他地方補就好了。

    不過要注意鈉含量過高,料包不要放太多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