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旭日之丘贈書活動正式開跑

新年快樂!毛毛牙又要送書啦!

是低,今年我又準備了十本好書要送給大家,那十本呢?請看:

有沒有看見自己喜歡的書呢?趕快下手搶書吧!

等等!在下手之前還是請先閱讀規則,毛毛牙我可不是隨便亂送的喔!

首先複習一下門檻,這我之前有公佈過:

參加者必須達到以下標準其中一種才行:

  • 有發表讀書心得的習慣,至少必須發表過10篇以上「非試讀」且「跟我寫過的書不重複」的心得才行。
  • 參加台灣部落格協會、台灣派部落客串連或綠正妹串連等任一種,且發表過台灣本土意識文章,「同時」寫過5篇以上讀書心得。

有達到標準嗎?有的話就恭喜你了,可進入遊戲下一個階段:

參加方式:
  • 2009年1月15日以前,留言(請務必留下連結好讓我可以跟你聯絡)告知想要的書本(每人限一本),先搶先贏。
  • 名單確定之後,我會公佈最後名單,並且請大家mail真實姓名、住址、聯絡電話給我(我的mail:momoge@gmail.com)。
  • 在自己blog發一篇名叫「毛毛牙09年贈書讀書心得張貼預告」的文章,裡面必須連結或引用本文、公佈自己將要拿到的書,並預告將會在書本入手之後天內貼出該書讀書心得。
  • 預告發出後我才會把書寄出去喔!名單確認後天內沒發預告的,機會將要讓給別人。
  • 書到後十天內貼出該書讀書心得,並至本站留言回報

簡單吧!不過,爲了保障認真參加網友的權益,沒交心得的人,明年就不能參加了(去年拿書的都有交,拍拍手)。

今年贈品是毛毛牙網路名片一張,有明澄版與織卉版兩類選擇,將隨機贈出。

可以參考過去紀錄:0807

留言

  1. 我想要來自繁星的女巫XD 久仰的一本..

    回覆刪除
  2. 匿名1/1/09

    我想要刺蝟的優雅 ~(我一早就料到會有這種事,笑)

    回覆刪除
  3. 匿名1/1/09

    我去年的心得扣除掉上次贈書活動的,數一數剛好5篇,有加了台灣派部落客串連(不過沒什麼貢獻,很心虛),至於本土意識文章,就有勞你來認定了~
    如果資格符合的話,我想看『鹿男』這本書~謝謝!

    回覆刪除
  4. 匿名1/1/09

    鹿男
    麻煩了

    其他書要不就是已經有人,圖書館書單,觀望中要不要買。
    而這本算最想要的~

    回覆刪除
  5. 匿名1/1/09

    毛毛牙您好!
    沒想到又是一年啦!(其實我都有透過讀爽,每天拜讀您的文章啦!)去年承蒙您惠賜〈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至今仍難忘書中感人的情節,該書也已借花獻佛,轉贈給同樣愛書的朋友囉!
    今年還是來共襄盛舉,更重要的是蒐集一套「明澄/織卉」(去年是明澄,今年看會不會好運分配到織卉,讓我家的明澄名片有妹妹?)
    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x9179996
    而我想要的是北市圖預約借閱好幾百人的〈刺蝟的優雅〉!感謝!祝您闔家愉快,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6. 所以現在是:
    來自繁星的女巫剩一本
    鹿男--玥璘要不要換一本?
    刺蝟的優雅沒了

    對了,因為本格留言量已經破表,所以必須採取管制措施,留言之後不會立刻出現,請見諒。

    回覆刪除
  7. 匿名2/1/09

    我想要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
    我的閱讀心得應該有超過~

    回覆刪除
  8. 匿名2/1/09

    囧~那來自繁星的巫女好了.

    沒想到會被搶走~

    回覆刪除
  9. 到目前為止報名的都是熟面孔耶!沒有新朋友嗎?不是詐騙集團啦!

    回覆刪除
  10. 匿名3/1/09

    我想要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
    最近正好有看到這本書..
    本來想買來看..
    如果可以的話我就報名了~~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
    我符合資格耶!!!!
    長路~~

    回覆刪除
  12. 匿名3/1/09

    繁星女巫已經沒了啊!(驚)

    那就《長路》好了,這本現在佳評多到不看都說不過去啦XD

    回覆刪除
  13. 出現競爭了,再統計一次:

    * 鹿男--懶得裡你
    * 來自繁星的女巫--nornor、玥璘
    * 長路--阿綠
    * 刺蝟的優雅--elish、黑咖啡
    * 我.機器人--沒人要?
    * 愛拉與穴熊族--沒人要?
    * 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栞、皓雪

    還有兩本沒人要……這兩本比較厚耶!尤其是愛拉……枉費我如此迷戀……

    R.C.M,你晚了一步,只剩兩本……這兩本你好像都有的樣子……

    回覆刪除
  14. 匿名3/1/09

    可惡
    這就是電腦送修的下場...晚了幾步 >_<
    新面孔來參加囉~
    我要《我.機器人》這一本!!

    回覆刪除
  15. 呵呵,小花二手都店也來了,這樣一來只剩一本愛拉……

    最厚的居然沒人想要?

    最後一本,動作快囉!

    回覆刪除
  16. 匿名4/1/09

    最厚的一本沒人要啊~問題是愛拉好像我們這群圈子內的人都有了。(不夠熟的人好像都很害羞不敢要?)
    不是試讀時碰上,就是被對方推下水了。
    毛毛牙大人如果明年能提供愛拉第三集上下的話(流口水妄想中)

    回覆刪除
  17. 匿名4/1/09

    可樂想要最後一本《愛拉與穴熊族》
    有加了台灣派部落客串連,不過也沒什麼貢獻。
    只覺得自己挺台灣,又有在寫部落格,就應該參加一下。
    對了,去年也有參加這個活動。
    真的很有趣,希望能趕上今年最後一班車。

    回覆刪除
  18. 匿名4/1/09

    我是來亂的,
    因為我不符合資格
    哈哈...:P

    不過今天在翻一個多月前入手的時光閃電時
    看到前面的讀者回響中有毛毛牙的話

    毛毛牙不錯喔!!
    祝這次的活動順利成功:)

    回覆刪除
  19. 不用怕不熟啦!參加過不就熟了。

    總之十本全部送出,R.C.M只好抱歉了,明年請早。

    等我有空再正式貼出入選名單,不過大家可以開始寄資料給我了。

    至於一次提供三集……良心喔!我現在是在家沒收入耶……

    回覆刪除
  20. 應該是大家手腳太快了。。瞬間就挑光了 XD

    回覆刪除
  21. 匿名18/1/09

    收到書了,感謝~
    織卉喜樂的睡臉真是可愛啊~
    然後恐怖的倒數計時就開始了~

    回覆刪除
  22. 匿名24/1/09

    我的心得完成了:神無月到了,該你出馬啦~鹿男
    很怕會來不及,因為除夕那天就要出門玩三天了,真是好趕啊~

    回覆刪除
  23. 匿名31/1/09

    可樂的心得貼好囉:
    3D立體版的考古史詩-愛拉與穴熊族
    http://www.wretch.cc/blog/DevinCoke/10728810

    回覆刪除
  24. 匿名1/2/09

    青的心得也完成囉~
    《我,機器人》
    http://blog.yam.com/fleurlivres/article/19368131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