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回應恢復正常

前一陣子因為回應數量高過google設定的5000筆,所以整個掛掉。

這幾天終於恢復正常了,想不到回應數量居然已經5517,我這幾天還抽空刪掉很多以前藍丁鬧版的瘋話(刪掉一百筆有吧),結果還是比不上留言新增速度……

不知道這次有沒有上限,所以留言還是暫時管制,就請大家忍受一下不便吧!過一陣子沒問題的話會再全面開放的。

所以那些明明已經管制但還是很努力想要鬧版的藍丁就再忍一下吧!我知道最近馬政府爛到讓你們回應時只剩講髒話的能力(就是不肯悔改),我非常高興看見藍丁痛苦啊!這種現世報我最愛看了,再過一陣子就能讓你們發洩了啦!很多網友應該也很想好好鍊一鍊起們這些廢材啊!

留言

  1. 難道是因為現在這邊留言受限,那些人改到右邊的留言板去發瘋嗎?

    回覆刪除
  2. 反正還是匿名,中國人就是沒水準阿!小孬孬一隻。

    回覆刪除
  3. 匿名15/1/09

    舉手發問~那些陳年的餿水有人會想要回鍋嗎?為何不乾脆保留特定樣本,其餘刪掉算了?
    (我也是匿名、因為沒帳號啊~又懶的簽名)

    回覆刪除
  4. 因為要刪麻煩阿……懶……

    匿名是小孬孬,這是當你留言跟版主意見不同的時候才成立的,想踢館又不敢留連結,這很有中國特色,懦夫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