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花蓮囉!

現在是半夜兩點多,我還在忙著打包,然後準備六點要出發往花蓮……

其實昨天也是凌晨四點多才睡,原因是看漫畫……我會累死……

總之回來再說囉!大家恭喜。

留言

  1. 阿???
    來找我喔~~記得嘿!!
    電話記得嗎??

    回覆刪除
  2. 阿綠阿……我現在人在家裡……

    其實我有帶你的電話在身上,但實在找不出時間去找你,因為我們是「回娘家」,不是去玩的……也就是說,其實我也沒什麼玩到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