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迷是個值得研究的病患群

全世界最瘋阿扁的莫過於藍丁了,他們的生命裡如果沒有阿扁還真不知要如何是好。

簡單說,在高競戶的白痴施政之下,他們只有靠瘋阿扁來逃避痛苦以及他們會笨到投給馬英九的事實。

最近藍丁喜歡說消費券差個幾百萬又怎樣,阿扁有幾億云云。

那阿告上台搞掉台灣數兆怎麼說?藍丁總是不分是非,只想比大小,問題是,比是非,藍錯得比較多,比大小,藍錯得比較嚴重,但他們還是繼續當扁迷。

社會學家、歷史學家、精神科醫師和腦神經科醫師應該組個研究團隊來檢視這台灣史上最嚴重的集體退化病症。

留言

  1. 研究的人會先爆腦吧~

    回覆刪除
  2. 所以要團隊進行研究阿!好減低風險。

    回覆刪除
  3. 匿名22/1/09

    不能同意您更多了,謹此向您致意。

    回覆刪除
  4. 匿名22/1/09

    那完了
    一次死一群

    回覆刪除
  5. 匿名22/1/09

    台灣媒體 '集體反常發展 擾亂視聽 已無藥可醫;
    這些個人送醫反而較容易' 幾年會過去;
    社會受媒體 誤導 ' 扭曲歷史'
    恐怕 不是扁案一家 Past 就會了!

    回覆刪除
  6. 媒體……我已經懶得留活體樣本,我支持全部砍掉。

    回覆刪除
  7. 匿名22/1/09

    要比大小不會先比牠們家黨產,幾千億比七億.
    況且是絶對非法比不一定非法!

    回覆刪除
  8. 扭曲歷史,我今天看到有人說:「二二八大家普遍認為本省人死較多對吧?去看記錄,其實是外省人死較多呀。」把過去慘案的官方記錄和民間認知,類比為《三國志》和《三國演義》的差別。

    回覆刪除
  9. Jerry:在國民黨教育之下這種人非常多的,而且都是藍丁,所以要我相信藍丁是有資格跟我平起平做的人……想都別想。

    回覆刪除
  10. 匿名25/1/09

    藍丁習性:先講先贏 什麼壞的我們都沒做過 都是你們做的
    如果我們真的做過 那一定是你記錯

    歡迎藍丁繼續當扁迷 儘量天天靠阿扁維持活力 早中晚配飯吃
    也歡迎藍丁要勇於支持股市 把自己的錢加碼再加碼 以支持馬囧的股市兩萬點政策

    希望藍丁要勇敢大聲喊出現在經濟比八年遺毒好 以貫徹馬上就會好的口號 因為以前可惡的阿扁讓貪心的白癡少賺錢就要燒炭上吊 不像現在馬囧官員體恤勞工之辛苦 還鼓勵失業員工可以多遊山玩水 鍛鍊強健體魄 以擺脫東亞病夫之名呢 囧rZ

    失業率已經5點多了 今年可能會達到6%? 不不不
    馬囧可是很樂觀呢 因為七百多萬投給他的都
    列在"志願性失業"呢 所以失業率當然沒這麼高
    希望藍丁失業也要歡聲雷動 因為馬囧幫你們把
    八年遺毒去掉了呢 囧rZ

    回覆刪除
  11. 好個自願性失業……藍丁還真是忠心耿耿的像條狗啊!

    回覆刪除
  12. 匿名26/1/09

    為了共體時艱 達成偉大馬囧政府要將失業率控制在4.5%以下
    的德政


    馬囧政府應該馬上下令投給七百多萬偉大的633選民是自願性失業 共赴國難 不列在失業人口 如此一來失業率飆高的囧境也可馬上迎刃而解 將剩下的失業的事完全丟給一高二低的五百多萬幸福經濟選民承擔 以達成國民黨"完全執政 完全切割"的苦民所苦政見


    希望投給馬囧的七百多萬白癡能在這當頭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 要自願性失業也好還是燒炭自殺也妙 只要為降低失業率 達成633的不可能任務 與跟支那偉大祖國統一共同奮鬥 跟著你們英明的馬宗痛就不會錯 將來還可以成為633七百萬完人 此等情操將是驚天地泣鬼神 超越當年的太原五百完人



    馬囧:跟著朕走不會錯

    回覆刪除
  13. 藍丁現在燒炭很划不來,因為統媒都裝聾做啞……

    馬桶上台,連死人都沒尊嚴。

    回覆刪除
  14. 匿名3/2/09

    聯合報北美分部疑似搞假新聞

    刺激經濟 聯邦也發消費券?
    http://www.worldjournal.com/wj-va-news.php?nt_seq_id=1837925

    報導是這麼說,不過個人查證CBC Canada新聞, 加拿大總理官網, 加拿大國會官網,都沒看到相關記錄,懷疑妓者又在唬爛造假新聞,而且這條還放在溫哥華版WJ頭版...

    如果能確定這是假新聞,我就要拿去打藍丁家長的臉:"你們不是整天說誠信最重要嗎?那為什麼每天還浪費一塊錢去看這種公然在頭版撒謊的報紙咧?!"

    回覆刪除
  15. 我有個問題。過去納粹德國有超過九成在:「希特勒萬歲。」中國有:「爹親娘親,不如毛主席親。」究竟毛毛牙所說的「藍丁」和那些人相比有什麼特殊的?

    回覆刪除
  16. 藍丁跟那些人一樣是笨蛋啊!

    把政治搞成信仰,把政治人物當人神明,這種北七藍綠都有,但藍丁「全部都是」,話又說回來,腦袋正常就不會笨到去挺藍了。

    信仰不過是一種政治操弄手法,會被騙得人是自己笨。

    回覆刪除
  17. 有一種人過去對陳水扁失望,寄希望於馬英九。後來對馬英九失望,又寄希望於蔡英文。現在他們如果不是又在尋找新目標,就是徹底放棄了。有人說這些人就是不藍不綠的中間選民,但我認為有更恰當的稱呼,現在還沒想到。

    回覆刪除
  18. 這哪叫中間選民?這只是沒腦袋而已,政治人物不過是一種工具,可不是偶像甚至神明,哪有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自己不負責任的啊!

    這種偶像崇拜正是獨裁溫床,我以前在政治責任文章裡就寫過了。

    政治人物只是一種工具,壞了就丟掉。

    回覆刪除
  19.   個人對阿扁的情感來自少年時代─現在是沒有再對政治人物產生這種情感,不過這只代表在他犯錯時於感性面更加憤怒,理性面仍然是按照法律走。這樣子的想法,真要責怪也沒有「扁迷們」嚴重吧。當時對於寄希望於馬英九的人,我就想:「奇怪,馬英九做了什麼讓你們認為值得期待?」
      看到「偶像甚至神明」,想起《三國演義》禰衡評黃祖如廟中小神,雖有香火卻不靈驗。
      想問一下毛毛牙:會不會有那種「所有宗教都應該滅亡,人類思想才能更進步。」的想法?

    回覆刪除
  20. 我雖然討厭宗教,但那是只「市面上」那些宗教,但我對於宗教的本質是肯定的。

    你可以相信科學、相信民主、相信邏輯、相信愛情……

    這些都是有宗教成份在裡面的。

    我覺得人應該要有宗教,只是要釐清宗教、狂信與迷信的不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