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日誌:Day 9

講是在家當奶爸,其實公務還是很多,電話接不停,假日還得進市府加班……

過了九天,是有比較適應,但因為織卉感冒……所以還是累死,一天睡眠不超過五個小時,遠比上班還要累人。

不過整天陪著小美女,越看越覺得可愛。

其實兩個孩子裡面,織卉長得比較像我,有時候簡直像在看我小時候的照片一樣,每日看著看著,都會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還真是神奇啊!

希望她感冒早點好起來,很想帶她出去玩啊……不過等一下帶去看醫生先。
防蟎寢具
看起來像男生吧……老是被認錯,想起明澄小時候怎樣都被當女生,織卉剛好鄉反……orz

留言

  1. 匿名7/1/09

    哈 我還沒生的時候被當男的
    我弟還沒生的時候被當女的
    也是一整個相反

    回覆刪除
  2. 那是還沒生得時候吧……

    回覆刪除
  3. 匿名7/1/09

    毛大啊!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留職停薪不是可以找代理人嗎?怎麼還要進辦公室、接電話ㄌㄟ?接電話還好,只是假日還要去加班,還真有點匪夷所思ㄟ!

    回覆刪除
  4. 正式的職代還沒請(我留職停薪是二月起算)……

    回覆刪除
  5. 匿名9/1/09

    生了之後還是一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