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認罪協商?

蚯縊難得說對了,這是棄小保大。

原因無他,因為國民黨政治干預司法,就是要亂判重罪,所以乾脆隨便認一下,看能不能盼輕一點。

看看阿扁也說支持陳致中這樣做,那他為何自己不做?很簡單,因為本來就只是隨便認個罪而已。

簡單說就是屈打成招啦!

今天就算阿扁真有貪污,在這種邪惡的司法之下也變得無罪了,因為一個不正當的司法沒資格論斷他人的罪。

這些白痴司法人員根本是垃圾,希望他們活得夠久親眼見著他跟他的家人遭到唾棄。

留言

  1. 匿名23/1/09

    陳致中這一步應該算是走對了.

    回覆刪除
  2. 匿名23/1/09

    看新聞說陳水扁在他的新書裡面陳述當初他堅持拉法葉案辦到底,可是檢察官就是不肯辦他也沒辦法,這就是他非常垃圾的地方,難怪他會口出他任內無法推動國家獨立的言語,沒常識也請多看電視好嗎,這群司法垃圾根本是國民黨養的狗,你要他們去咬主子憑什麼,不學學香港當初反貪腐,就是一個現任官員都不用,全部重新招考新血成立廉政公署,這些人得到總督授權,只要依法行政就把那些垃圾圾光光,敢不敢,要不要做而已

    回覆刪除
  3. 其實那些前朝狗官要換掉並不容易,看18%連動都不能動就知道了,國民黨為保障公務員可定下非常多保護措施,這是國民黨最賊的地方。

    但司法沒好好改革的確是阿扁做大敗筆,另一大敗筆是沒關掉T台,讓統媒越來越囂張。

    回覆刪除
  4. 最近開始有這種想法:「阿扁就算再怎麼該死,也不能讓他死在國民黨手裡。」本來我只當是情緒性的想法。現在看了看,也許從理性面來論也不無道理。

    回覆刪除
  5. 我到是已經不大想裡他了,我在意的是只是司法的公正性而已。

    扁案很明顯的一點,是司法完全不可信任,至於阿扁到底有沒有犯法已經變得模糊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