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沒練琴的結果

最近真的忙死,加上辦活動,所以一節課沒上,整整兩個禮拜的時間,我居然只練一次不到半小時的琴………

所以上課時超心虛的,但很神奇的是,居然可以順利的彈奏耶!當跟充分練習相比還是不行,但我本來以為會打結的卻沒有,看來我看譜的能力有提昇一點了。

就算只好一點,也還是很值得高興。

不過我想這跟我在上課前看了一位小一個孩子彈奏有關,他最近準備要參加比賽……才學琴兩年耶!但他小小地手指頭居然彈出遠比我結實的聲音,而且手指頭飛快的舞動著。

好厲害啊!練兩年,才大明澄一歲而已 ,這可真激起我的競爭心了,雖說跟小一的小孩競爭也未免太……

總之聽完他的演奏,讓我手癢起來,也許因為這樣彈起來手感很好吧!

但也因為這樣……老師一次給我跳好多課,拜爾彈27,但練習曲卻一口氣跳去練拜爾40的程度,講白一點,音符的密度變高了……

雖然比較困難,但也更豐富,彈起來更快樂,畢竟這些比較有技巧的音樂,也都比較好聽啊!

反而明澄注意力很難持續,上起課來很不乖……

要加油啊!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