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卉日記

今天我哥哥和爸去看媽媽跳「豆皮舞」,媽媽好漂亮,肚子還有「三層」。

我以後也要上台表演豆皮舞。

回家以後,我把媽媽的「眼毛」拿來玩,那個可以黏在手上,會毛毛的。

因為我感冒了,鼻子塞住,媽媽用棉花棒幫我挖鼻子,捲出好多「棉花糖」喔!

晚上爸爸陪我睡覺,爸爸下巴有「尖刺」,摸起來癢癢的。

------------------------------

童言童語,聽起來笑死……
P1140394

留言

  1. 好可愛的話喔~

    回覆刪除
  2. 是啊!聽完一家人笑死,雖說幾乎每天聽,但聽到還是笑到不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