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成果發表會

週日,鋼琴教室舉辦了成果發表會,只是內部的小型發表會,很擠、很熱鬧、很好玩。

知道要參加成果發表之後,明澄難得會主動要求練琴,也練得不錯,所以上週上課時,老師又給他加一首曲子,這傢伙也真的練幾次之後就把譜背起來了……真的只是要與不要的問題而已,而不是能不能的問題,真有心要練,一下就OK了。

不過會跟好是兩回事,明澄也只要求自己會而已……不過種年紀也還不大懂好壞,先這樣就好。

發表會當天好多人啊!原來老師的學生這麼多啊!明澄是裡面學琴時間最短的,算是菜鳥,不過他卻很放得開,有很多已經參加過檢定、比賽的,上台居然還是一臉靦腆,頭都低低的……也許這種非正市場合,觀眾就坐在面前,反而壓力大吧!總之明澄表現反而算是好的,好現象啊!


很多大哥哥大姊姊都穿得很正式,明澄有點羨慕啊!呵呵,好好練,改天給你買漂亮的衣服。

至於我……我的哈農80障礙一直過不了,速度進到80,四四拍子,我一定立刻掛掉……年紀大真的不行啊!有點悲哀耶!在不行就認命練慢曲子……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