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霸凌加劇之必然

很多人覺得最近校園霸凌怎麼變多了……對我而言,其實增加幅度沒那麼大,只是現在這類事件曝光管道變多,而且大家更重視而已。

我會說「對我而言」,是因為我從小到見識過不少,我自己如果不夠小心,還會成為被霸凌的對象勒!

要說現在跟以前最大不同,其實是那些搞霸凌的傢伙「覺得自己會沒事」,所以才會做出那種笨到去PO網給人家看的事情出來,換句話說,問題癥結其實在於這種「幹壞事認知的退化」。

簡單說就是連壞事都幹不好得意思,丟臉死了。


但這其實也不意外,這幾年來幹壞事似乎日子會比較好過,你去看看國民黨這幾十年來在台灣吃香呵辣,但到現在還一堆人笨到會去支持。

有綠卡也在當總統、政見說是選舉語言,所以說謊沒關係。

要海豚轉彎、把人當人看,所以蠻橫沒關係。

兇案現場有警官同樂、大哥喪禮有市長加持、選舉會場黑道當保鑣,所以加入幫派沒關係。

警察毆打民眾、強制驅離、摀嘴巴、關音響、沒收國旗,所以行使暴力沒關係。

拒絕ECFA公投、規避環評、規避民意監督,所以只要找到一群同樣的暴力份子,民粹暴力有理,霸凌當然沒關係。

台灣被國民黨霸凌60年了,他還在當執政黨,搞霸凌當然好,校園霸凌當然只是小事情囉!國家霸凌都沒在怕了啊!

國民黨是殺人放火起家的暴力政黨,使用暴力是他們DNA的關鍵部份,你要國民黨不暴力,那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而有這種執政黨,學生當然會有樣學樣啊!而國民黨越囂張,第一個當然就是反應在校園霸凌的越猖狂,連掩飾都懶得掩飾,甚至引以為傲不是嗎?

你看最近一堆什麼國旗在哪裡的鬼廣告,這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北七廣告,馬英九上台這幾年根本沒有停過,光看廣告就知道這個政黨是那種應該立即推翻的垃圾了,會笨到去支持的人水準又是怎樣的?

挺藍就是丟臉啊!

有國民黨政府,有笨到會去挺藍的丁丁,霸凌當然會變嚴重,因為霸凌會變成一種時尚啊!

留言

  1. 匿名23/12/10

    哀嚎聲喚不出中國式政權的援助,"適當多的"哀嚎聲只是用來嚇更多的弱勢人群,要他們自求多福閉嘴少說話.


    依照馬政府施政的模式,霸凌事件會變更多!!
    有多多? 最後就是跟中國那邊發生的一樣多.

    簡單的說,現代化的政府本來是被"弄"出來整合大家多出的力氣去照顧弱勢的人. 但是中國式的馬政府只跟有錢有權的人打交道,滿腦子想的是如何幫這些人,以便穩固自己的地位.

    於是,當政府要從弱勢人身上擠出更多好處時:
    政府開始幫有錢人減稅沒錢人加稅,
    政府開始為了幫有錢人徵地去推倒沒錢人的農地與房子,
    政府開始幫製造污染的有錢人找地污染,
    政府熱衷幫黑道站台漂白,
    政府親自參加有權有勢人士的的婚喪喜慶,
    ...霸凌事件就會更多了.

    馬政府要人民對霸權忍耐低頭,小霸凌者只要不向上對抗,
    可以默許欺弱可以吃小,這只不過都是"小事".

    李家同:霸凌者功課差、多出生弱勢家庭.
    漠視政府不公不義還可以貶低弱勢的人?? 這個人真他馬的吃人夠夠!!

    回覆刪除
  2. 亞運跆拳道事件還不是被人家霸凌了,中國霸凌台灣,然後狗政府霸凌台灣人。

    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