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閱讀記錄21

好久沒記了,最近可看不少書,有發心得的就不寫了。


  • 黑眼圈IV:這本我看好一段時間了,很喜歡,但進度不多,因為他本身就切成一段一段的,結果被我拿來塞時間用……
  • 人間失格:進度更慢,偶而才拿出來翻一頁。
  • 時光之輪9:明明第10集都出了,第9我還停在上冊。
  • 冰與火之歌第二部:其實我有看過舊版,所以新版我看很快,只是複習而已。
  • 繪畫與眼淚:最近花在這本的時間不少,因為一邊做筆記,所以進度不多卻又很花時間,但也對我的創作有很大幫助啊!
  • 夢書之城:包再我的外出用書一裡面,只有外出而且有空我才會看,因此進度抄慢,因為外出如果有空,我還是比較常拿草稿簿出來畫圖。
  • 時間的齒輪:同樣進度超慢的書,這幾本被我到處放,用來到處翻的書,常是以每週一頁左右的進度在推進的……
  • 直搗蜂窩的女孩:因為在書局聽見有人討論,所以回家又拿出來複習,作者為何早死呢?
  • 貓男爵:很久以前買的漫畫,居然被我太太從樓上挖出來,兩個孩子也很愛啊!
  • 交響情人夢:優良閒書啊!
  • 離島大夫日誌:一直很喜歡的漫畫,最近又複習一次,看看台灣醫療環境如此惡劣,台灣健保跟台灣司法功不可沒啊!
  • 建立自己的國家:林山田的書,大學時買的非正式出版品,想起十多年前曾與林教授一起去達那伊谷,晚上聽他談論台灣獨立建國的理念,再看看現在那個垃圾政府,搖頭啊!台灣人到底要北七到哪種程度才甘願呢?
  • 崔斯特傳奇:複習一下暗精靈的故事,其實都快要會背了啦!
  • 奇幻因子在作怪:第2屆奇幻小說獎作品集,空前絕後的一本,現在市面上出版品很多,比賽卻變少了,還真有點懷念那個奇幻剛在台灣市場萌芽的年代。


其他那種只看一本的漫畫就不題了,隨便加一加都超過一百本吧!再記下去會抓狂的。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