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喬凡妮的星空札記

喬凡妮的星空札記喬凡妮的星空札記
作者:伍薰
會者:山田桑、大兵
出版日期:042112

好啦!會提這本完全是為了炫耀,因為這本外面根本沒在賣,是贈品,只有前一陣子在網路上作者有提供條件索取方案,所以就別再問我怎樣才能弄到這本了。

其實這本是星空.21克的設定畫集啦!雖然很可惜的沒有女主角的設定圖片(兩位女主角),但有書中太空載具、異星生物的圖片,非常有意思。



說有意思,是因為原來這些太空船真長這副模樣,比方說像小提琴,還真是小提琴耶!

這是作者自費推出的小冊子,這年頭這樣用心的作者不多了,一般來說在網路上把一些設定圖貼出來就算很有服務精神了,印成這樣精美的小冊子還真是不簡單,光這一點就該拍拍手。

當然,看見設定之後,小說裡的一些描述也跟著鮮明起來,比方說長得像種子的太空船、很有暗示性質的火車造型,倒是機器人我家小鬼一致認為那是螳螂。

光年魚則很有作者研究生時代的回憶感覺啊(碰巧知道作者以前幹過什麼好事)。

總之是本很有意思的設定集,但也不能說什麼自己想辦法弄來看,因為可能沒多少本,毫無遊通性可言。

去找作者吧!

留言

  1. 好熱血的心得啊啊,很高興你喜歡!我也覺得頗有螳螂的感覺 :)

    啊啊,對了,小提琴的部分,以後還會在其他作品登場,或許屆時會有不同的表現形式吧 :)

    而關於當年在實驗室的經歷,感覺上,似乎也是個寫成小說的好題材啊啊......白色象牙塔嗎? XD

    伍薰0517

    回覆刪除
  2. 原來還會繼續出現阿!角色回收利用這一點跟手塚一樣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剛好有合適的舞台,因此就不客氣地使用囉 :)

      by 伍薰

      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