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4

雖然我們常說1974,但人家不但安安穩穩的,還能連任勒!果然啦!四年前台派朋友就預言他能有多爛了,而實際上大家都猜錯了,因為他比大家猜的都還要更爛。

所以啦!今年51,真的是5174了,沒辦法,誰叫你是死老百姓,而且還不讓你隨便死,因為連買木炭都要經過表情辨識。


其實以後買農藥、買鹽酸、買火柴、買童軍繩、買手牌小刀都應該經過臉孔辨識,店家在賣出的時候還要一邊進行審問,一邊偷偷用測謊器測謊,不然人家買一堆雞屁股要來當最後晚餐,你怎麼辦?

糟糕,以後買豆腐的,都還要問一下他家裡有沒有冰箱,不然回去冷凍一下,還是可以撞死人啊!

還好五月起冰箱只能開12小時,變得跟廢物一樣。

笨到會去挺藍的,你到底要丟臉到什麼時候?為了你自己的歷史定位,出來把那些藍色的政壇廢物全都給抄了吧!你可沒多少贖罪的機會了呢。

留言

  1. 指望他們覺悟還不如指望核二爆掉把它們帶回故鄉(地獄)。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怎麼我們尾大的政府認為他們天才的政策對民生有幫助咧?
    沒聽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嗎?

    回覆刪除
  4. 現在是上有爛政策,下要自己想出自立自強的對策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