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幾個便當?

姓馬的是個廢物,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識,不過他最厲害的一點在於,他總能不斷挑戰廢物的極限,不對讓我們大開眼界,可惜他不是馬戲團理的小丑,他是團長。

這幾天最讓人吐血的莫過於兩個便當的事情了。

沒錯,一個吃不飽,多吃就會飽,這是簡單的生理問題,但問題不在於你要吃幾個才會飽,因為這是嬰幼兒等級的問題,反正餓了就吃。

稍為懂事點,比方說念幼稚園,就會知道「東西不是你想吃就有得吃的」,你要看家裡有沒有、現在有沒有在賣,還有,錢夠不夠。

尤其對「大人」來說,最後一點是很關鍵的問題,而且涉及的層面非常廣。


就個人而言,最「認命」的想法,就是錢不夠「買第二個」便當,就想辦法賺多一點錢。這叫奴才的想法,反正都是自己的錯。

明明有一樣的錢,東西卻變貴,喔!是商家漲價,這太過分了,一定是廠商哄抬。這叫膚淺的想法,沒想過人家為何會漲價。

結果這個姓馬的果然這樣想,說要查有沒有聯合哄抬物價。幹!油電雙漲還不就是你搞的,就是你帶頭漲價的啊!

這個叫人家買兩個便當的幼稚傢伙,說要查有沒有哄抬物價的神經病,到底是哪些智障選出來的啊?你們到底轉大人了沒?

笨到會去挺藍果然是一件丟臉到極點的事情,,有夠沒水準的。

留言

  1. 您好,自從妹子發現您網站後,我們姊妹都超常來您的部落格潛水,各類文章都會看(我們也超愛書),看您的社會文超爽快的(我們家族是深綠),罵得超中肯貼切有道理,還會真的忍不住狂笑!~~~

    先快點言歸正傳,我今天不小心現在才真正注意到(汗),馬政府們竟然於國共兩黨會面時,在中共面前說自己一國兩區,事後還背書(以前至少會敷衍含糊其辭一下,這樣至少也好一點點),後來小英提問有違憲,記者(我是看民視的)打去總統府問,他們竟也還回應根據憲法,「中華民國是一國兩區」,完全沒有違法,我氣到半死,差點吐血而亡,怎麼會有這種「國家政府、總統」,就算心裡這樣想(我知道他們早就這樣想了),但也不能這樣明說呀(真的,模稜兩可回應也好(我本來以為他們會一如既往的如此))!!!現在選完連裝都不想裝了噢!!!(怒)

    他們壞事幹盡是罵不完的了,但我最最受不了的是,含糊沒有堅持台灣是國家就算了,還直接承認台灣不是國家,有沒有搞錯!!!(把我苟且逃避、安慰自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瞎說的最後一點希望(--先維持現狀罷了)也毀滅殆盡)(真的很害怕他們再四年,會把台灣搞成怎樣)(現在蔣中正搞的關於總統做大,有權無責的法律(一天不能修法導正合理完),別妄想能把他弄下台(當然人有夢最美嘛,我也是,至少可反映民意(雖然他不痛不癢,更沒連任要拼,才不鳥你)(喂)))
    人家連日本人都有許多民意認同台灣是國家的了,我們政府卻率先降格是怎樣!!!國際地位怎麼突破進步!!!(還倒退咧)

    今年沒有換小英做,我們就超級傷心失望了(我還希望這是一場惡夢,會醒來),如期看到他們變本加厲,每次都萬萬不能理解那些人爲什麼要投他(還私心惡毒的想藍的老人,他們不用在意未來沒思考,不會改變,快點老死變少票,現在年輕人未來還很長較在乎,有較多偏綠,加油快點有投票權變多票,希望能有穩定多數的一天,台獨心也是)
    我有知道不少挺藍的,他們也是不希望台灣跟大陸在一起,到底有沒有看到馬政府現在的惡劣作為!!

    我有清楚認知以來,就知道大陸叫自己「中華人民共和國」,文盲都可比對出和「中華民國」這名稱是不一樣的,搞什麼說因有「『中華民國』是一國兩區」這法條,所以是合法!!人家大陸又不是「中華民國」!!何況不說其他法,這一條法光看就知道已過時,早該修法不說(不然不好的法條政府也可以為幫助人民無視),居然還拿出來以佐證瞎說!!我本來以為一個政府帶著什麼瞎「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含糊不表態,上台已經很慘了,居然還可以有更慘的狀況發生!!

    今天再次心寒的確切證實,給國民黨統治的一天,我們就一天不能獨立(甚至還變一天天和大陸同化)(超怒)(超討厭他們大批沒水準的侵占我們的名景,我還私心超希望,夢想有一天有每天&每景的陸客限制數咧,大部分一般小老百姓又沒因他們多賺多少)!!台灣一天不能變好!!(聽說他民調世界最低到創金氏紀錄)
    我們還沒錢移民,他們有綠卡有黑錢的,把台灣搞爛了、毀了、錢拿夠了(我一直覺得馬英九一定有拿中共的錢或好處,不然他那麼迎合當小弟做什麼),拍拍屁股就可走人,還怕什麼!!

    不好意思,本來想快速簡述,不小心越寫越多,變成雜亂的一推留言,謝謝您耐心看到這裡看完~~~,因為實在是太氣了,就立刻來您的部落格看社會文消一點氣(常這樣(笑)),看到您最近沒討論此議題,因此實在忍不住留言表達我的暴悶怒、最不滿!!(不過倒是還有種種說不完的啦,他們的罪狀惡行說不完,厲害到一言難盡的地步(不用提從前,光近期就如此))
    最後,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我們有東西可看,有豐富詳盡的書評可參考(笑),先想到、說到這樣啦^^~~~

    回覆刪除
  2. 其實台灣大多數人是認同台灣主權獨立的,問題在於國民黨長期抹黑,而民進黨跟龜兒子一樣一個屁也不敢放,現在甚至想要少說台獨,一整個就是自我繳械,丟臉到一極點。

    民進黨現在最該做的,其實是設底、不斷的強調台灣主權獨立、徹底強調一邊一國,以避免讓國民黨的模糊策略有施展空間。

    很多人相信國民黨「不會真賣台」,然後要認為民進黨的台獨是玩假的,這完全是拜民進黨沒好好強調台獨之故啊!

    繼續加油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