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樂的日子

我們一家人最近都很迷直排輪,先是兩個小孩去學,而我們兩個大人是早就想學,但晚了孩子幾個月才買鞋,接著跟著上課。

大人學起來比孩子快,因為比較抓得到要領,但進步速度比較慢,因為比較怕摔倒,一些困難動作做起來怕怕的。

總之是個有趣的休閒活動,看見星期日下午的港坪溜冰場,上百的人在那邊溜,但除了教練之外,只有我跟太太兩個大人(而且還穿全身護具),還真好玩,因為這些上課的孩子,基本上家都在旁邊陪著,但只有我跟我太太是跟著上課的。

大人上課不用錢,跟在旁邊上就好,很方便啊!

不過重點是昨天織卉說的一句話。

這話是她看海綿寶寶學來的,也聽她說過幾次了,但這次聽起來特別有趣。

昨天下課的時候,她說:「今天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在全家一起玩得滿身大汗的時候,聽她說這話還真是感動,因為上這課,最累的是她啊!畢竟她體重只有15公斤,而全身的裝備加起來有三公斤,全場年紀最小的孩子就是她,但他現在可是已經上到初級班理的高階組了,順利的話在兩三次課就能變進階班的啊!

話說我現在就是跟著她上課的,明澄已經去進階班了!

希望有一點能全家參加路溜活動。

留言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