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開始的故事03

--防衛--

看著窗子裡,他已經觀察兩三天的小男孩,妖精猶豫了一下。
P1080352
那孩子看起來好瘦,明明家裡看起來經濟狀況非常好的樣子,至少他覺得男孩的父親簡直像個國王一樣,老是在家吆喝著一堆穿著黑色衣服的下人,更別提他們家還有個廚子了,實在沒理由吃不胖。



想了一會,妖精把自己變成瘦瘦的妖精,看起來簡直像是隻蜻蜓似的,然後穿牆進去,伸手準備搖搖小男孩。

手還沒碰到人,妖精自己倒是先嚇了一跳,原來這孩子還沒睡著。

只見他一臉驚恐,兩眼睜得大大的。

既然沒睡著,就開始辦正事吧!妖精開口說到:「你好,我是來自精靈國的妖精大使,想邀請你這位幸運的孩子,跟我一起去……

尖叫聲響起。妖精話還沒說完,這個小男孩就已經開始尖叫。

妖精伸出細細的手指堵住自己的耳道,不解的看著男孩。

這孩子嚇壞了,而且在房屋裡警鈴大作時跟著加碼他尖叫的力道,接著有一群穿著黑色衣服的男人氣沖沖的衝進來,手上還拿著武士刀。

還好妖精已經隱形,不過就算被看到,這些人也不能拿他怎樣,他們是大人,沒有許願的力量。

「少爺!你沒事吧?」這些穿著黑衣服的人對男孩恭敬的詢問。

只見男孩繼續尖叫,直到被稱作奶媽的人跑過來才慢慢停止。接著就聽到一堆人交換著「敵人」、「報仇」、「幫主」、「死條子」之類的字眼。

看來今晚是不成了。

---------------------
因為週末比較不容易發文,所以以後連載改成是每個禮拜六,同樣請大家支持囉!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