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展訊息:2012陳澄波佳藝薪傳文化季

最近真的很忙,所以沒什麼時間發文,結果居然連這個訊息都忘記了。

一年一度的陳澄波佳藝薪傳文化季已經開始,我爸的「三原色畫會」也有展出,跟去年一樣的,我也有兩張圖要跟著插花。

展出日期是9/29-10/10,地點是嘉義市二二八紀念館(嘉義市大雅路二段695號),歡迎大家抽空去交關一下喔!

我這次展出的是小夜曲系列的No.2No.4,本來有張100號的大圖要展,不過這次因為參展圖量爆滿,我爸說那張等明年的中埔畫展再說。呵呵,那張沒搬出來現一下還真是可惜。
Serenade-Corner
Serenade- The Green 小夜曲-綠光

因為我爸是比較傳統的畫家,其實對我走卡漫或繪本風一直不諒解,這次我這兩張在一大堆古典作品裡面,算很突兀的。去年我還很老實的畫古典圖去(雖說構圖與配色已經很刻意不古典了),今年就……我沒拿意識流的抽象作品去已經很客氣了……不過如果我選這種圖,也會被我爸打回票,因為決定哪些圖可以展出是他的權力啊!

總之,歡迎大家有空去走走,最近都在畫繪本,比較沒這類大型作品,要兼顧不容易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

  1. 對了,忘記提,9/29早上開幕有茶會,歡迎蒞臨,不過我要帶小孩去上跳舞課,只能露面一下下而已......反正這次是我爸的場子,希望改天我能自己辦個展。

    回覆刪除
  2. 人在台北 沒辦法到

    只能在Google+上幫你小小推廣一下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