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開始的故事04

-代溝--

「一起來玩吧!」妖精一邊搖著眼前的小男孩,一邊輕聲的說著。

這個小男孩長得高高壯壯的,紅潤的臉頰讓他看起來很有朝氣,就連睡著的模樣都給人一種蘊含力量的感覺。

如果是這樣的孩子,應該可以創造一個多采多姿的世界吧!

「一起來玩嘛!」妖精加強了搖晃的力道。現在的他是個搗蛋精靈,穿著小丑的衣服,一堆鈴鐺垂吊在身上,叮噹作響。

男孩揉了揉,然後費力的張開眼睛,接著又瞇著眼用力瞧了一會。

「你是誰?」
戲
「我是搗蛋精靈。」妖精忍不住竊笑,這孩子沒有驚嚇的反應,這可是好兆頭,有太多孩子只會一直哭鬧了。「我是來陪你玩的。」



「玩什麼?」小男孩興奮的起身,讓妖精的信心也跟著提昇。

「我們可以一起去精靈界遊玩,那裏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喔!」

「有沒有皮卡丘?」只見男孩一臉忍不住的光彩,有再問了一次:「有沒有皮卡丘?有沒有有沒有?」

「那是什麼?」妖精雖然在學校裡成績優異,但以他對精靈界的地理、歷史與生物的了解,似乎沒有這種東西。

「沒有皮卡丘?好吧!那有沒有海綿寶寶?有沒有多啦A夢?我的遊戲王卡片去那邊可不可以用?我可不可以召喚我的青眼白龍?不然我的爆丸能不能說話?」

海綿寶寶?精靈界是有些拖把會走來走去,甚至還會自己分裂,跑去提水,把房間弄到淹水,不過沒聽過他們會生寶寶,更不用提海綿了。

一連串的問題,妖精沒一樣聽得懂。

「我要戰鬥,看要跟誰決鬥都可以,我是我們學校最厲害的決鬥者。」

人間界的學校教小孩決鬥?妖精聽到這裡心都冷一半,這傢伙只想找人決鬥,這種願望會讓精靈界殺來殺去,雖說精靈界不管善惡,但無意義的殺戮說不定還會造成精靈界提早滅亡。

「你快點讓我的怪獸卡活起來啊!不然讓我養幾隻神奇寶貝也可以。」

男孩已經起床,抓著妖精一直搖,讓他身上的鈴鐺發出刺耳的聲響。

「你會讓我學會魔法嗎?還是給我寶劍?這樣我就可以殺掉邪惡的敵人了。」

妖精聽不下去了,拿起他的法杖敲一下男孩的頭,於是男孩乖乖的走回床上,安靜的繼續睡覺了。

離開房間之前,妖精聽到男孩的夢話。

「我們來決鬥吧!」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