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開始的故事05

--交易--
14月
女孩的房間很小,基本上是把一個房間隔成兩半,一半是她的,另一半則是大她好幾歲的哥哥在用。



變瘦之後擠在女孩床邊的,是穿著禮服,打扮成魔術師的妖精。

「你要帶我去精靈界?」女孩表情認真的問到。

「是的,你可以在那邊盡情的玩樂,你要做什麼都可以喔!」

「少騙了,哪有這種好事。」

「是真的。」

「騙人。」

「是真的。」

「騙人。」

「我說的是真的。」

「沒有交換條件?」

「……」

「我就知道,世界上才沒有免費的好事。」

「不,是真的,我們只是需要你幫我們許個願望,就只有這樣。」

「只有這樣?許願叫只有這樣?」小女孩一臉懷疑:「你們要願望幹嘛?」

「對不起……這……這我不能說,總之我想請你幫我們許個願望。」妖精面有難色,其實光告訴這女孩,帶她去精靈界是要她許願,這就已經有點犯規了,照理來說小孩必須先進到精靈界,然後才能知道這件事情。

「總之你們需要我。」

「呃……沒錯,因為我們想要跟你玩。」

「那你們要拿什麼交換?」

「啥?」聽見女孩的說詞,妖精突然失了方寸。但見女孩一臉認真,讓妖精自己覺得是被蛇盯上的青蛙。

「你們要我幫忙,總得給我一點好處吧!」

「所以你可以好好的玩……」話沒說完,妖精突然理解這女孩要的不只是玩。

「我要錢,好多好多的錢。我還要能修理班上那個討厭的班長,最好把她變醜,還要讓她們家變窮。我還要考試每次都一百分,不用念書也能一百分。然後我還要我哥離我遠一點,不然每次他打電動都好吵。然後我還要……

話還沒說完,妖精已經穿牆而去了。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