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開始的故事02

--行程滿檔--

小女孩趴著睡,屁股翹得老高,棉被則早掉到床底下去了。
眠
看著她流到枕頭上的口水,聞了一下味道,妖精判斷她沒刷牙就睡了,而睡前吃了一堆巧克力。



通常不乖的小孩比較容易誘拐,雖說他們到了精靈界一樣不乖,但這種小孩更容易毫無節制的許下願望,換句話說,也許這個孩子會同意跟他回去精靈界。

拿出法杖,年輕的妖精想了一下,決定把自己變成頑皮的胖精靈。

胖精靈伸出肥肥的短手搖了搖小女孩,小女孩轉過頭去,把口水塗到另一邊臉頰上。

又搖了一陣子,好不容易小女孩眼睛半開。

「要不要跟我去精靈國玩?」不知道如何開場的妖精直接了當的提出要求。

小女孩看了一下,閉起眼睛繼續睡。

妖精拉大嗓門大叫:「你要不要跟我去精靈國玩。」

只見小女孩緩緩的舉起一隻手,搖了搖。

「精靈國很好玩耶!那裏有吃不玩的糖果和永遠不會結束的遊戲時間。」

小女孩沒反應。

「你在哪裡可以跟很多小精靈玩,有花精靈、水精靈、火精靈,各種精靈喔!」

小女孩沒反應。

「哪裡還有小馬可以騎,如果你要的話,甚至有飛龍可以載著你在天上翻滾呢!」

小女孩沒反應。

後來妖精又換了數十種說詞,小女孩完全沒反應。

氣喘吁吁的妖精(別忘記他現在很胖)垂頭喪氣的坐在小女孩的書桌前,半閉著眼睛休息,突然被他看見了小女孩桌上的課表。

雖然房裡只有一盞小夜燈,但這種程度的黑暗對妖精來說跟白天沒有兩樣。

只見小女孩課表從早上八點到幼稚園開始,一直排到晚上九點,學了鋼琴、直排輪、書法還有圍棋,而且九點下課回到家之後,還安排了洗澡、複習功課跟練鋼琴的時間。

妖精看著屁股依然翹著的小女孩,嘆了口氣。

「這小傢伙累癱了。」

夜空中,同樣累癱了的妖精有氣無力的飛翔著。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