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澄第一次路溜

昨天市嘉義市運動會聖火點火的日子,明澄有報名參加護送聖火的活動,這可是他非常期待的一件事啊!
P1210159



我們很早就到集合地點,嘉義市城隍廟,原來要點個聖火還要拜拜啊?

總之就在這邊集合,人還真不少,也遇到幾個老長官跟老朋友,因為我以前管體育社團,而有不少體育社團的人有來到現場,不過大家都只會問「你為何要辭職?公務員待遇很好啊!」

待遇不錯是一回事,但是我看國民黨不爽啦!

行前本來希望明澄吃一點東西,結果他不吃,但又不分給織卉,讓織卉很不爽,不過後來還是讓織卉吃光了。
P1210176
P1210181
我也好久沒照相了,都是我在拍別人。

出發囉!其實路溜還真需要適應一下,因為柏油路溜起來阻力不小,不平的關係又需要時時注意煞車,果然出發沒幾公尺就好幾個小朋友摔倒,真的要小心。
P1210212

經過中央噴水,這次等於繞嘉義市中心一大圈,想起來還滿遠的,不過實際上一溜,發現距離也還好,比起來上次在高雄徒步繞愛河及中央公園一大圈,這才叫遠。
P1210240

溜到天黑。
P1210291

終於到終點體育場,中間沒停下來讓小朋友喝水,算是活動設計上比較不好的一點吧!因為那些舉聖火的跑者都只跑一小段就換人,所以可以休息,而這些孩子完全沒休息,而揹著水壺又不好溜。
P1210301

基本上還是很好玩的活動啦!明澄溜得很高興,織卉則想溜得不得了,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參加。

說真的,我自己都想下去溜勒!不過如果我下去溜,就沒人照相了。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