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要找無辜者出氣?

台灣「又」有漁民在海上被殺了,這不是新聞,而是我從小聽到大,每隔一陣子就會碰上的事情。

漁民的確容易出事,海上又沒畫線,追著魚群,「不小心」就可能撈過界,而這對任何國家而言,都是一種侵犯,基本上都會被人家用武力「做動作」,當然,這個動作可能只是嚇嚇你,把你趕跑,又或者強硬一點,抓起來。

當然,最糟的情況,就是對著你開火。

這種情況,碰到的是他國政府公部門部隊,多少有些規矩,雖說各國規矩不一樣,但基本上還算有個譜的。比方說日本軍艦,他會趕你,或把你抓起來,但不會開砲轟你,而台灣的嘛!幾次碰到中國漁船越界,全都變成廢物。當然,這不是這些部隊的問題,而是國家領導人的問題。

還有另一種更麻煩的,就是海盜,像全世界最有名的索馬利亞海盜,大概沒有哪個國家沒被他找過麻煩的了,他們也不會管你國家強不強大,美國的船艦他們也照搶。

這種沒什麼道理的,你也不用浪費時間跟他們講道理,花錢贖人就是了,之後你要再花錢雇人去算帳,是你家的事。

不過菲律賓問題比較多,因為他們大多是「官方海盜」,由軍隊來扮演海盜,所以不像一般海盜一樣弄個「兩國政府同聲譴責」就好了,你要跟對方政府對抗的。

台灣對上菲律賓,台灣人大多覺得台灣比較強吧!實際上呢?



要政府對政府,第一要務,你政府要有個政府的樣子

台灣在馬英九上任之後,有任何像是一個政府的樣子嗎?有嗎?只有在欺壓台灣人的時候才像吧?何時馬英九在面對外國的時候,看起來像一國元首的?一次也沒有啊!

不但沒有,還一直丟台灣人的臉勒!

所以菲國官方認證的海盜可以在台灣漁船沒有越界的情況下殺過來找麻煩,姓馬的又敢怎樣?裝水母?

台灣人真正的問題的不是菲國海盜,而是國民黨的土匪政權,這個以賣台為己任的政權,經過幾十年長期洗腦,把台灣人變成一堆奴才(雖說不完全是國民黨的錯,因為儒家文化本身就是奴才文化,台灣也是被清國統治過,又被同樣受儒家影響的日本管過,雖然比中國好,但也沒好多少),所以碰到這檔事,很多台灣人的表現並不比姓馬的差,比方說一堆在網路上叫囂要驅趕菲傭,甚至說要殺菲勞的。奇怪,台灣有多少人在中國被坑殺,怎麼沒聽過這些人要去殺中配的?

何況是更該死的國民黨「及其支持者」(簡稱689),怎麼不順便殺一殺?

話說回來,關注一下這些放話要殺非勞的,還好,沒一個是我的朋友(網友),倒是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相當比率的人,剛好是我上面提到「最該死的那票人」(簡稱689)。

果然什麼樣的人選出什麼樣的總統,只可惜台灣這種人數量太多,多到過半,這才是台灣最悲哀的一點啊!

至於這次事件如何處理?要知道,國際爭端,最重要的就是「展現主權國家的尊嚴」,你要展現方法很多,暴力一點的話就打回去,不然派軍艦保護漁船「跑到邊界去捕魚」(但不要撈過界,但海上沒畫線,懂吧!)也是一個,重點在於,你要表現出「主權」,保護人民、保護領土,也就是國家三要素。

偏偏這剛好是國民黨罩門,聽清楚了,中國問題,就是國民黨罩門,只是這個罩門有689這群奴才幫他遮著而已。

國民黨最怕的就是展現主權,因為馬英九只是個兒皇帝,一個偽政權而已。

所以菲律賓可以隨便開槍,現在日本跟越南也一起上了。

當然啊!如果有這樣一個沒用的廢物當鄰居,而且這個廢物還一直在勾搭大流氓,這任誰都想踹他幾腳啊!

真正讓台灣丟臉的不是別人,正是馬英九的國民黨政權,而這個政權又是哪些天兵選出來的,不正是689們嗎?

再說一次,笨到會去挺藍是一件丟臉到極點的事情,如果你們真的很想要找菲勞出氣,不如自己去撞牆比較快啦!學學周處除三害,除一下自己吧!

留言

  1. 如果菲律賓宣佈對中華人民共和國道歉,怎麼辦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說,一中個表本身就是個北七到不行的鬼玩意了,所以所謂九二共識根本就不存在,伶仃笨就算了,老謝最近在鬼叫什麼東西啊?

      刪除
  2. 我FB上的藍丁友人們反菲喊得多激烈啊,
    我心裡想..今天這種情況不就是你們造成的嗎?
    佳句:"如果你們真的很想要找菲勞出氣,不如自己去撞牆比較快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傢伙,從紅衣賊亂台的時候就能看出來,不過是一堆腦殘的民粹主義份子而已,一點民主素養也沒有,不過是奴才罷了。

      刪除
  3. 當打馬和仇菲綁在一起的時候,很多綠營支持者也跟著跳下去喊打喊殺了;各位都不會感到擔心難過嗎?

    還有人說這是難得的藍綠統獨大團結,團結個屁,根本是台派被統戰統到無聲無影,我還懷疑這次事件是兩岸國共黨蓄意製造出來的,一來統戰二來突破美日對中國的外交封鎖三來孤立台灣於國際,馬政權軟弱親藍紅媒體卻殺聲震天,這種兩手策略更是可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馬是正當的,仇菲可不,偏偏很多人跟著跳下去,的確讓人搖頭。

      何況統獨根本不可能合作,而是只能有一邊活下去,毫無中間選項的存在空間。

      無辜者被殺,當然需要伸張正義,但就跟我反對死刑一樣,仇恨從來都不是解決的方式,從來都不是。

      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