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文:連續發文100天達成

偶而會看見有網友發出部落格連續發文挑戰,當然,因為這幾年部落格越來越少人用(但似乎有開始回温),這種人越來越少了。

我自己是沒做過種事情啦!但很佩服能這樣做的人,而且人家通常有有一定主題,我則依然想到什麼就發什麼。

不管怎麼說,總之我這次終於連續發文100天了,可喜可賀。

當然,能這樣發文最主要原因就是聖經有太多東西可以分享,其實我貼出來的也只佔神學感想的一部分而已,還有更多東西是還沒整理好的,總之可以貼很久。

我的目標是不中斷發文,直到把整本聖經寫完一輪為止(當然也不反對直接接著開始第二輪)。總之,整本聖經用目前進度來寫,可能要花個一年來寫,因為我也還會兼著發其他類型的文章。

話說我這樣發廢文又等於混掉一天的扣打了……可喜可賀。

當然,說起來,會有這種想一直寫的動力,在於受到聖神感動啊!最近幾個月的靈修生活跟過去相比差異還不小,因為跟上帝更親近了,負擔也跟著來,因為被呼召要多多進行文字事工啊!

會繼續努力的,說來好玩,第一百篇就是元旦假期,今天就讓我稍微休息吧!

雖然還是要加班……

回頭看看出發的日子,9月24日發的讀書心得:認識至聖者:神的屬性,以及對基督徒信仰生活的意義 The Knowledge of the Holy,日子過得還真快啊!

第兩百篇見了。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