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簡短評論

最近議題很多,所以不想就單一內容寫長篇大論,來個短版的。

罷韓:

對跟錯不可能共存,錯誤就是該死,沒有任何例外。韓國瑜必須滾,他的支持者尊嚴必須被踐踏(對於法定職責需要照顧「全民」的總統來說,當然不該這樣講,所以我講就好,我也不要求她講),至於之後他們要認罪悔改還是要抓狂起乩,不管那一點都比讓他們獲得喘息要好。願意悔改當然最好,但經驗法則告訴我不大可能。可是如果抓狂,那麼國安五法正好派上用場,我們也需要多一點案子來產生示範作用,懂嗎?這法案需要有人示範。

勦柯:

簡單說,『敵人』。柯文哲代表的價值觀是民主發展的惡性腫瘤,所以要對付的不單是他,而是那些蠢到藍綠不分,根本沒什麼判斷能力的愚民。同樣的,理當照顧全民的總統不能講,我來講,不過跟上一點不同,政治教育當然是執政黨責無旁貸的任務,就算不擺明針對柯,對於他製造的假消息,需要更而有力,而且不留餘地的回擊。

總統、政府、政黨不能罵民眾,但民眾可以罵民眾,就這樣。

時力去死:

時力的背刺跟柯文哲帶來的民主之癌是一樣的,都是未來台灣不需要的垃圾,不過比起國民黨全是核廢料、TMD全是一級致癌物,時力比較複雜,裡面有些還算可回收垃圾。但我一樣不打算對他們客氣,因為只要你身在時力,就等於認同那種非現實的威權假民主思想,只要你不認罪悔改,就是乾脆去死。或者說,我會更用力打時力,免得那些可回收垃圾讓人輕忽反倒造成更大感染。

同婚:

同婚最大障礙不是那些恐同異端教會,那些只佔人口2%以下(雖然很多教徒恐同,但異端沒那麼多,大概那些國語靈恩統派教會而已),真正危害是華儒奴--宮廟體系反倒是最大宗(那些恐同基督徒有相當成份其實也是華儒奴教徒,才會讓歧視凌駕於神學),不過歧視這種東西是這樣的,它永遠存在,但會被習慣磨去稜角,因此兩年後,也就是同婚施行三年之後,其實反同的力道會很有限。更別提正信教會在這兩三年內應該就會轉向支持了--而且有完整神學系統支持,要知道同志神學本來就是同運的起點之一,兩千年來世界文明由基督教國家領導不是沒原因的,因為基督教本身往往一開始是阻礙但也是最終關鍵推手--教宗也已經開示了。

而且恐同意端教會跟統派牽連極深,剿滅國民黨的同時,其實也在摧毀這些異端教會,我身為基督徒對這些人才沒在客氣的,跟我唾棄那些宮廟一樣。

總之兩年後同婚不會是什麼重大問題了,我打算推多元成家--這更接近耶穌解釋的上帝國態樣,當然,可能又要花一堆時間就是了。

國家定位:

我要先承認我以前對於小英「維持現狀」的說法很感冒,對我而言沒進步就已經很糟了還維持勒!但現在我認知道這種話術的實用性,也就是說,搶奪詞彙定義的權力。

現在的維持現象已經變成為時台灣主權獨立的現狀,雖然現在有個「中華民國」這種殭屍政權的名稱壓在台灣頭上,但台灣的主權獨立「實質」並不因此打折,而為了「落實現狀」,我們逐步往台灣獨立的道路前進--這就是現在定義中的現狀。

說起來有點奸詐,但愚夫愚婦既然吃這套,那就用吧!反正可以用來幹掉紅統的招數,我全完全不介意通通拿來用,就算互相矛盾也沒差,同時使用也無妨,只要自己分得清楚就好。

香港:

對香港比較不好意思的是,這次台灣因為香港的不幸,有相當的覺醒,但我們能回饋的其實不多,甚至當台灣越來越發達,香港也會隨之邊緣化,尤其在罷韓之後,高雄的發展,將會以取代香港為目標……這不止是台灣這樣打算,國際也這樣打算……我們最多就是接受移民了,所以香港民眾打算逃難的,最好多多政治表態,未來這類審查不會少,也該全面進行,祈禱香港民眾能能逃的都逃出來。

中國:

做為現代全世界最大邪惡帝國,讓中國敗亡將會是人類良知一大勝利,因為這不單代表拯救了香港、圖博、東突,其實也等於解放全東亞大陸民眾,尤其是被迫捆綁在中國窪地的民眾。將中國從歷史未來塗銷,代表人類文明的進步。這也同時代表我們要把台灣國內的華儒奴價值觀全都消滅--我可是反對死刑的,我只是要消滅這種價值觀,正如不該有納粹思想一樣,華儒奴思想必須死。

我沒在休息的,這可是正邪之戰,你我都要選邊站,沒有第三邊,也沒有不選的空間。

不正確,就通通是錯誤,這世界就是這樣二元簡單,只有正確裡面才有多元,別以為錯誤可以算進來啊!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