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像 IX

鏡像 IX


  在那個下午,那個傢伙,從那個方向走了過來,另外那個傢伙,從另外那個方向走過來,兩個傢伙在這個地方碰了面,於是聊了起來。


  「嘿!妳這個傢伙,最近怎樣?」

  「妳知道的,有點那個嘛?」

  「哪個?」

  「那個啊!」

  「妳是說妳這個男朋友終於把妳那個了?」

  「嗯……」

  「這也未免太那個了吧!」

  「對呀!我好氣喔!」

  「算了啦!那個人啊!一直都很那個的啊!」

  「不談這個了,啊!你看那個?」

  「哪個?」

  「那個嘛!」

  「妳說那個喔!那個跟妳這個不是一樣的嗎?」

  「不一樣啦?你知道的,我這個有點那個,妳知道的啊?」

  「喔!那個喔!對啦!仔細看是有點那個,但是你這個不是用好久了,很好用啊!」

  「話這樣講是沒錯,但老是用這個,感覺實在是有點那個耶!」

  「不然上次看見那個妳覺得怎樣,比這個好吧!」

  「是沒錯啦!但是那個的價錢實在是有點那個,我砸不下那個錢啦!」

  「那你只好繼續用這個了吧!我記得你買這個的時候也很那個耶!」

  「買東西本來就是要那個的啊!哪有什麼這個那個的。」

  「那個我可不會,那你下次陪我去,我想買那個。」

  「好啊!那個地方還是一起去比較好。」

  「那就下禮拜同樣那個時間見了。」

  「那麼急著走喔!」

  「我這個老闆很那個的,我得快一點才行。」

  「好吧!下禮拜也是那個地方嗎?」

  「對呀!還有,你不要太那個喔!妳男朋友本來就很那個了。」

  「我知道啦!」


  於是那個傢伙走向那個方向,另外那個傢伙走向另外那個方向,就在那個下午。

012703

留言

  1. 匿名1/7/07

    那個,這篇文章真的挺那個的,就像我平常那個的時候,也常常用那個方式說話,有點那個卻也很這個,已經這個了,再多那個一點就可以出那個了。


    (你一定看不懂的分隔線)


    譯:嗯,這篇文章挺有趣的,就像我平常在跟人玩的時候,也常常用這種完全暗示的方法說話,也點無聊卻也很好玩,已經第九集了,再多寫一點就可以出短篇集了呢。

    回覆刪除
  2. 匿名2/7/07

    嘻, 要是出短篇集的話俺一定捧場的說.xd

    回覆刪除
  3. 謝謝大家捧場,我剛剛突然發現漏貼第八集……

    其實還有第六集,但還沒寫完……

    鏡像是隨手亂寫的東西,好玩的成分比較高,目前寫到十多集,請大家繼續捧場啊!

    至於出書……好像沒聽過有人一出就是短篇集的,還是不要想太多比較好。

    回覆刪除
  4. 匿名2/7/07

    這文章真的很那個耶...
    實在不知道這個到底是哪個
    那個究竟又是哪個咧~

    所以我想啊
    如果是我想的那個
    那就太那個了啦~
    如果不是我想的那個
    那就真的太那個了...
    ^_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5. 大家都很有創作潛力呢!

    這篇是為了實驗語言的映像而寫的,明明應該是正常的對話,卻在代稱當中變得虛幻,很好玩的。

    系列裡還有其他實驗用文章,大家慢慢看吧!

    回覆刪除
  6. 匿名3/7/07

    我老婆講話就是這樣
    就是那個那個擺在那裡你知道的嘛
    當然啦
    我一點都不知道那個是什麼
    也不知道那裡是哪裡
    這是很正常的
    一點都不虛幻
    每天都接觸得到的喲

    回覆刪除
  7. 現實對話當然是不虛幻啦!但出現在小說(或對該段對話缺乏背景了解的人)……就變得很莫名其妙了。

    就是這樣才好玩啦!

    回覆刪除
  8. Funny 雖然看起來有點頭暈 呵呵

    回覆刪除
  9. 這就是這篇文的目的啊!呵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