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牙風景照

留言

  1. 匿名3/9/07

    你想展示的相簿必須要公開
    不然會看不到喲

    回覆刪除
  2. 是公開的啊!應該是你那邊設定有問題吧!試過幾台電腦都OK。

    回覆刪除
  3. 匿名3/9/07

    我想我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你貼的是『相簿』的連結
    不是『投影片』的連結
    相簿的連結得要有pisaca的帳號
    登入後才能觀看
    投影片的連結則是可以直接播放喲
    像這樣

    回覆刪除
  4. 應該不用登入,我剛剛才又試過,這邊看得到。

    我用的是投影片沒錯啦!

    回覆刪除
  5. 匿名3/9/07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的畫面是pisaca的登錄頁面
    登入後是進到我的帳號
    然後看到你的公開相簿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勒
    算了有看到就好
    你去過的地方真多
    台灣以外我只去過帛琉而已
    連離島都沒去過

    回覆刪除
  6. 難道是哪裡設定有問題?

    我再多試幾台電腦看看好了。

    其實上面只是一部分而已……

    好久沒出國了……當公務員出國很不方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