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火車的小寶貝


不知為何,明澄這小子愛死火車了。
##CONTINUE##
小時後帶他看過一次蒸氣火車,那次是運氣好,剛好阿里山小火車的古董車頭試車,冒著濃煙的火車頭緩緩從面前駛過,非常的感人。

而且啊!我家剛好離阿里山火車鐵軌不遠,火車經過的汽笛聲都聽得到。

結果這小愛死火車了。

前一陣子因為他整天念著火車,所以我買了一輛湯瑪士小火車給他,結果現在他總共有五輛……

喜歡倒什麼程度?要抱著睡耶!半夜翻身都還聽得到火車撞來撞去的聲音……

也好,真的喜歡的話,當個火車達人也不是壞事,我自己瘋書瘋模型,每個人總該有些讓自己迷戀的東西。

換說回來,小孩子喜新厭舊,改天搞不好就換口味了……那我就接收吧!那些小火車滿可愛的,我自己都想蒐集。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