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太也搬家了

明澄小廚搬新家(在PIXNET,blogger對我太太而言太複雜),歡迎大家多去捧場。

昨天收到一封丁丁大站來的信:

親愛的無名小站會員 momoge 您好,

無名小站提醒您, 請開始 進行與Yahoo!奇摩的帳號整合, 還有一萬份金卡要送給您哦!
無名小站又要免費為您擴增空間囉!
只要您立即完成與 Yahoo!奇摩 的帳號整合, 我們會在 10/01 統一為您加大空間如下:
  • 一般會員: 150MB 免費相簿與影音空間
  • 銀卡會員: 1200MB 沒有廣告的相簿與影音空間 (最便宜只要 NT.88)
  • 金卡會員: 6000MB 沒有廣告的超大相簿與影音空間
  • 金卡會員: 12000MB 超大相簿與影音空間
  • 金卡會員: 18000MB 超大相簿與影音空間
  • 金卡會員: 24000MB 超大相簿與影音空間
即日起, 單隻影片上傳的最大上限調高至 100MB 囉! 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今日最新的免費電影-超好笑! (每日更新哦~~ 好笑的話就把這封信轉寄給你好友吧)
無名小天使, 祝您一切順心!
##CONTINUE##
順個頭,人家免錢的服務到了你那邊都全部變成要錢的,還好意思說叫做VIP,我在blogger當免錢的VIP都當半年了。

終於,這次跟雅虎合併,把我太太也惹毛了,因為她很久以前註冊過雅虎,但根本沒在用,帳號密碼都忘光了,合併個頭哩!

丁丁再見囉!這下我家跟你一刀兩斷了。

留言

  1. 匿名5/9/07

    幹的好啊!我現在也是跟雅虎和無名一點瓜葛也沒有,以前還有在用奇摩信箱,後來小試用一下Gmail後就整個換過去了。

    回覆刪除
  2. gmail啊!要不要也跟著換blogger,爽度大增喔!

    回覆刪除
  3. 匿名6/9/07

    google還真是厲害的緊呀
    如果igoogle可以分享就等於可以免費架站了嘛
    用igoogle當門面
    論壇也有了
    部落格也有了
    檔案上傳也有了
    網頁編輯器也有了
    還有一堆外掛可用...OMG

    回覆刪除
  4. igoogle好用啊!我可是一推出就用到現在,基本上,不管我是開IE、firefox還是Opera,反正就是igoogle當首頁。

    至於分享……我倒覺得自己的辦公桌不用分享啦(notebook裡放一堆亂七八糟的剪貼……)!

    有blogger跟google page就很夠用了,還有google論壇跟picasa啊!

    回覆刪除
  5. 多謝通知,謝啦!

    回覆刪除
  6. 匿名7/9/07

    好久不見
    不用"無名"之後
    回應上還不太習慣
    祝順利

    oeo

    回覆刪除
  7. 好久不見,我換blogger半年啦!

    回覆刪除
  8. 匿名15/9/07

    其實我對無名和YAHOO收不收費倒不是那麼在意,而是「今天即使我付了費,我也感覺不到得到的資源與服務比較多。」

    google的資源確實相當的多,不過blogger實在是難用到要死...

    回覆刪除
  9. 匿名16/9/07

    功能多彈性大的結果
    就是許多事要自己來
    操作上也會變得複雜
    但若能一手打造屬於自己的世界
    也就特別有感情
    像momoge這樣
    我現在雖然不是用blogger
    但同樣也是自己改的
    有感情了嘛
    (其實是:想到要重來一次就覺得累)

    回覆刪除
  10. 其實這都是習慣問題,像我就很佩服用WP的人,我可不會用。

    雖說網路上教學也一堆,理論上讓我多看著幾篇應該也學得會,那些與法的邏輯並不難懂,多看幾篇人家的原始檔也可以歸納得出來,但就是懶。

    但練熟又是一回事,像blogger,我隨時可以從來一次,只要看見更喜歡的版,隨時可以換。

    玩熟了嘛!

    blogger我只嫌一點,沒有匯出匯入功能,像我太太想搬家,一想到文章要自己手動搬就抓狂,當初我也是一下改版完畢,搬家卻搬了好幾個禮拜。

    回覆刪除
  11. 匿名17/9/07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的
    有人已經開起部落格搬家公司

    回覆刪除
  12. 那個站我知道,我現在的問題在於「blogger」本身不能備分……

    回覆刪除
  13. 匿名18/9/07

    blogger不能備分喔?(原來如此)

    那我還是留下
    我原來發的文章的稿好了

    我覺得我會這樣處理這種事情
    謝謝你的說破呀~

    回覆刪除
  14. 保留原稿很重要啊!放網路上天知道哪一天跟你要那個遙遠的認證,你就完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