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彙整報告

好幾天沒更新,因為事情多啊!

上星期五出差去台中。這是我第一次到台中市政府出差,還好不難找,就在我母校居仁國中後面,但我以前都不知道……
台中銀行
台中市政府是很古老的建築,一看就之知道是日本時代蓋的,品味很高,建築很精緻,而且堅固耐用採光好,跟國民黨蓋的大不相同。
##CONTINUE##
其實附近老建物很多,銀行、商家之類的,很多古董,認真逛的話可以逛好久,但我是來開會的,時間有限,只有利用中餐時間晃一下,結果差一點被烤焦……

星期五是員工自強活動,唔……是去台南安平,兩個禮拜前才去過一次,現在又一次……

重點是,明澄跟去,矚目焦點啦!
蚵灰窯蚵灰窯蚵灰窯
蚵灰窯
蚵灰窯蚵灰窯
蚵灰窯
因為排行程的人不大會排,大熱天中午排安平沒人開店的老街,擠死人又沒冷氣的永樂燒肉飯(一點也不好吃,甜死人)……
永樂燒肉飯永樂燒肉飯沙拉
倒是晚餐去特利和樂裡面的元氣鍋吃排餐,很划得來喔!190的牛排居然有這種水準,沙拉有裝飾、濃湯超大碗而且菇類頗多(雖然沒家裡多),而且牛排也很大塊,又沒什麼奇怪味道(像貴族世家的就有很明顯的軟化劑味道),但畢竟是便宜貨,也沒什麼牛肉香味……算C/P值非常高的一餐啦!而且今天明澄非常乖,吃也吃很多,好棒!
元氣火鍋玉米湯超大碗湯……
邊吃邊玩
調皮澄

最近公文超多,辦都辦不完,偏偏我明天還要出差,接下來本來想請休國民旅遊卡的,但一來事情超多,二來颱風(幹!今年只要計畫刷國旅卡就是颱風,沒有例外)……能不能成行還很有問題哩!

還有兩篇試讀稿要交,「第十三個故事」超級好看,看第一頁就迷上的書很少見,這本要算進去。「魔眼」只看幾頁,還沒太大感覺,如果不是封面的日文顯示複數(eyes),我還真會一直想到索倫之眼。

此外李伍薰也在跟我要心得……等我這兩篇交完一定立刻寫你的部分……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