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贈書活動開跑

寄件者 08台中觀摩

沒錯,這次起跑比較早,因為我為參加者訂了一些門檻啊!

今年同樣準備了十本書,那十本等到元旦再公佈,現在公佈的是參加限制。

是低,有限制。

參加者必須達到以下標準其中一種才行:
  • 有發表讀書心得的習慣,至少必須發表過10篇以上「非試讀」且「跟我寫過的書不重複」的心得才行。
  • 參加台灣部落格協會、台灣派部落客串連或綠正妹串連等任一種,且發表過台灣本土意識文章,「同時」寫過5篇以上讀書心得。

對台派朋友有些優惠措施啦!

當然,到時候還是會要求各位寫串連、發表心得,這個到時候再說了。

開放搶書的時候,同樣是先搶先贏,但我會去檢查是否符合參加標準(以2009年1月1日以前文章為準),有興趣的人現在就可以開始累積篇數囉!

全世界都可以報名(全世界不包含中國,因為我會再寄件地址上註明台灣國),那一國我都寄,歡迎大家參加。

附帶一題,本格到訪人數即將達成200k了,花了一年多達成這樣的數字(計數器去年才裝的),應該還算可以吧!當年在無名同樣一年多,到訪才30k,差很多阿!

加個福利好了,踩到200K的朋友直接送一本,不需任何限制喔!

這是去年以及前年的活動連結,請參閱。

留言

  1. ˊˋ
    我沒有一個條件符合的...
    年底才加入試讀行列的...
    那我等明年吧~~

    回覆刪除
  2. 剛好我的都是非試讀XDXD(其實只是喜歡自己找書看)

    回覆刪除
  3. 阿綠:
    現在開始寫心得還來得及阿!我就是為了讓有興趣人可以拼篇數才提早公佈的阿!

    nornor:
    我知道你符合資格啦!密切注意訊息公佈的時候吧!

    回覆刪除
  4. 匿名8/12/08

    嗯~我應該算是符合條件吧?
    舉手參加~

    不過試讀的話,日後可能都不參加了,除了長期被老爸老媽刁唸外,也算是某個考試沒過關的處罰.
    而重點是我自己也有點煩膩了,反正也不差我這個人,況且我也不想再對某些不上不下的試讀書籍乾瞪眼,不知該如何下筆才能顧全心中的想法.
    未來打算將家裡的奇幻書籍作整理,一一寫書評,算是對(個人覺得)近期有些低迷的奇幻界一點小小的幫助吧.
    是說,毛毛牙大人要不要一起玩?

    原本下次的"閱讀以外,還有什麼"討論會,主題是奇幻,定在12月.但,因為12月爆炸性的報告大衝擊(6到7份報告在跟我招手示好),還有我尚未完成閱讀神話書籍的工作,目前暫延到明年1月份,到時候歡迎你的大駕光臨!

    回覆刪除
  5. 匿名8/12/08

    今年下半年工作接太多,部落格已停工2個多月,看樣子得趁下半月工作逐漸了結的時候來趕工,才有資格參加呀!

    回覆刪除
  6. 總之啊!就算符合報名資格,也要搶得到書才行,不過到時候會有多少人出來搶書我就不知道了,往年都要花上幾天書才會送完,感覺上還不夠搶手啊!

    這次我想盡辦法坳折扣,有些高價書也被我坳來了喔!

    我的原則是送的書進價每本不超過200為限,所以這次能弄到定價三百多的書,覺得自己還真是勤勞啊!

    我可是把我的生日特惠跟所有的折價券全丟進去了……自己反倒沒買幾本。

    希望大家閱讀愉快啊!明年我留職停薪一年,所以後年有沒有錢辦這種活動可是個大問題勒!

    回覆刪除
  7. 心得也要有看才有阿@@
    .
    .
    .
    .
    .
    .
    而且還不能跟你重複...
    我現在唯一可以不跟你重複的..
    好像只有惡搞研習營= =

    回覆刪除
  8. 呼呼,別忘記我到年底也還會發好幾篇心得阿!總之不能跟我重複啦!不然貼台派貼紙就能免掉這個限制了。

    回覆刪除
  9. 突然發現,不知不覺200k以經過去了……

    回覆刪除
  10. 匿名9/12/08

    看到這一句:[全世界都可以報名(全世界不包含中國,因為我會再寄件地址上註明台灣國)]
    我笑了!!!
    台灣國萬歲!!!
    感謝上次毛毛牙阿莎力地支持教官退出校園的連署!!
    去年的活動我有參加到唷~~
    今年再來搶書~~

    回覆刪除
  11. 其實前年寄過一次香港,因為是算比較熟得網友,所以還是寄,但為了避免對方困擾就不寫台灣國了。

    所以我決定以後只要寄到中國去的我就要說抱歉了。

    附帶一題,我不管寄到那一國,或是從那一國寄回來,我一向會加上台灣國(或Republic of Taiwan,故意不只寫台灣)字樣,從沒出問題過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