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新回應的問題

上週五開始最新回應就開始出問題,我還以為是我亂改程式碼的結果,所以先移除找問題,找了幾天,還是找不到,終於,在我用的最新回應模組作者LVCHEN那邊知道答案……旭日之丘留言過5000了……

原來如此,聽說google已經在想辦法了,在辦法想出來之前,可能就不能留言……或者我把以前一堆藍丁來這邊發神經的廢話砍掉好了,那些廢話搞不好有超過1000篇勒 !

總之最近大家有話要說的話,想使用旁邊的留言板囉!那個不用註冊也能用,請放心,不過當然最好是加入好友啦!

對了,為了怕漏掉留言,我先開啟留言認證,這樣大家的留言我才能看到,造成不便,請多包含……

留言居然超過5000……嘖嘖嘖。

留言

  1. 其實還是可以留言啦,只是我的外掛會看不到...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阿!就算改blogger自己rss訂閱方式也同樣爆掉,所以很麻煩,因為不知道舊文有沒有人留言……

    所以先用留言管理,至少我自己不會看不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