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萬人次達成

應該是今天凌晨時達成的,不知不覺阿!

94年九月開始寫blog,中間搬去無名一年多,去年初搬回來,加上計數器(現在用的應該是去年五月掛上去的)。

無名一年多也才三萬人次,現在一年多就20萬人次了,算是進步囉!

繼續拼吧!

留言

  1. 真是恭喜你呀!!
    在地ㄚ晟這次有幸入圍『藍眼關注』,感謝各位長期以來的支持。既然入圍便需要您的選票來肯定。請您不吝的投下這一票,為ㄚ晟爭取更高的榮譽與分享的動力,謝謝您。
    http://notebook-it.blogspot.com/2008/12/blog-post_06.html

    回覆刪除
  2. 能不能問一下什麼事藍眼關注阿?常看見有人在發公告,但一直不瞭解這是什麼玩意……

    回覆刪除
  3. 匿名9/12/08

    呵呵~真是恭喜你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